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香草可憐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香草可憐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天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一會兒大,一會兒小,一會兒又停了,這是怎麼回事呢? 

  原來,是上帝的女兒小香草在哭泣,哭得多麼悲慘啊!早上,她使用爸爸教給她的魔法,想變一套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。可是,無論怎麼變,她都認為是一些普普通通的裙子。 

  有一次,她變出了一個公主穿的裙子,穿起來既高貴,又美麗,還有氣勢。但是,小香草卻覺得這裙子十分普通,看都不看就把裙子變成碎布。 

  上帝回家時,看見亂糟糟的地面,生氣極了,說:“小香草,你在幹嘛呢?給你的功課你不做,還把家裡變得亂糟糟的,真是越長越不聽話了!” 

  小香草的心情已經很差了,再加上上帝的話,傷心地哭了起來。 

  起初,她只是輕輕的哭着,因為上帝生氣的時候臉色很難看,她很害怕,所以一個人躲在房裡輕聲哭泣。她哭累了,就抱着心愛的娃娃坐在床上玩。她把所有的娃娃都搬出來,然後施展魔法,把所有娃娃集中了起來,成立了一個舞蹈隊,她最心愛的娃娃成了舞蹈隊中一顆最璀璨的明珠。 

  當她正玩得起興時,上帝進來了,嚴肅地說:“你不好好的完成功課也就算了,竟然用魔法在這兒玩遊戲,我讓你學魔法並不是為了讓你玩遊戲。” 

  聽了上帝的話,小香草很生氣,也不怕上帝生氣時那可怕的樣子,嚎啕大哭了起來。 

  現在,她還一直哭個不停,如果你仔細仰望天空,你就會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抱着心愛的娃娃坐在旁邊哭泣。 

  小香草身邊沒有人在安慰她,所以她一直哭個不停,雨,也下個不停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香草可憐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香草可憐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