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信念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念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信念不求詩人般把意境拔出多高,也不在於與畫家般用畫筆描繪出七色的未來。我寧願在大千世界中平平淡淡地在所行的足跡中留下淡淡愛的痕迹,此生亦無悔。如同小小的楓葉,化作大地的芳泥。誰有能說我不美呢? 

  偶然一次機會獨自漫步在郊外,那坑坑窪窪的土路一直向前延伸着。似乎永遠看不到盡頭。道兩旁輕柔柔的柳樹枝隨風搖擺着。把春天渲染成了詩情畫意的畫,可能沒有青山綠水,沒有淡淡的墨痕,描繪不出來柔和的輪廓,但不得不說這猶如一幅春日風情畫,自在追逐的風,優雅轉身的雲。無不柔和展現出春天的氣息。有一種覺不出的美。彷彿江南古香古色。清雅大方。漫步在一園春色中彷彿心都醉了。春色的線條融進了全身。遍布了全身。走着走着,雖然陽光當頭正曬,但這少女般拂袖的動作中被裁成了一絲絲,一縷縷。 

  思着,是誰用着生活的種子不凡與生活的美。可能是一位白髮飄飄的樸實的老漢,也可能是英姿颯爽,耿直的青年。也罷。大家不都是為了一個目的,愛么?可能他們早已不在故土,但他們的信念,與愛已經在這片藍天上定格了,永遠永遠。我們翱翔過這片藍天時可能只是匆匆接受,視為理所當然。就想小鳥一樣。只能擁有鳥俯的視野。而不能再高一點了。是不是該做點什麼了? 

  飄揚的風過電似的觸過我每一根神經。我獃獃的佇立在原地,許久許久。剎那間我伸出了稚嫩的小手。觸到了樹榦。彷彿與大地,與垂柳血脈相通。我默默地問了一個問題:怎樣的力量創造了你,又是怎樣的精神升華了你?你不語。春風撫着你的長發,煞那間,你的枝條宛如書法家優雅的畫筆,隨着墨香淡淡寫了一個字:愛。透過你。仰起頭的天空彷彿一片綠色,一片生機。哦,那是世界么?美麗的世界?一霎間我找到了自己的天空。 

  我微微的笑了。笑的那麼自然。這一幅畫上,留下了一位少年,低着頭,嘴角微翹着。如果不介意擾亂先人創造的美麗,真的希望能在這親手在上一棵柳樹。迎着向風的方向,永遠屹立。可能先人不會介意吧,因為這正是一個全人類的工作,全人類的信念:世界滿園春色。 

  或許多年以後你會見到我親手栽種的一棵樹,最好是柳樹。因為無論冬夏它那骨感的線條亦能使人賞心悅目。在寒冷的冬天也能默默地給人類送去祝福。因為愛無論何時,無論何地,不同膚色,不同理想的人亦能看到燦爛,亦能看到光輝。 

  這一刻,我釋然了,那麼輕鬆,那麼自豪。上帝啊。如果你能看到人間,請在這幅畫上多留下些頓悟的人吧!或許這樣世界就美麗了。 

  我默默地趕路。在這未經破壞的自然下留下了一個純真的少年的祝願:讓愛充滿世界。 

  我不求詩人般把意境拔出多高,因為我已經看到愛帶來的高於世間一切事物的美。不是詩不美,但愛更美。我不求刻意創造未來,因為我不經意間已經像世界播撒出一片綠蔭。 

  我只求做一名小小的栽樹人。 

  讓人類世代傳承愛心,世代播撒濃蔭,我相信那時世界上必定春色滿園,鳥語花香。讓人類世代傳承一個信念:愛,因為愛讓我們心心相通。愛讓我們沐浴陽光。讓愛世代傳承。

您正在瀏覽: 信念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