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幸虧有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虧有你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到了寒假,坐在窗邊,看着大樹下的小樹,把玩着手裡的彈珠。彈珠清澈透明,裡面沒有一點雜質,但裡面卻裝滿了回憶。

  那也是一個寒假……

  車水馬龍的大街上,喧嘩吵鬧,人流一次次地沖刷着大街。我的心情格外的好,離開了沉重的書包,推開了成堆的作業,我可以出來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了。隨着一聲“歡迎光臨!”我走進了一家精品店。“叮叮鈴鈴”風鈴在我的頭上響起。在柜子的最下面,一個精緻的小籃子里放着許多的彈珠。我蹲下身來滿心歡喜地翻看着,突然一個清澈透明的白色彈珠跳到了我的眼前。它在燈光下,像寶石一樣美麗。我摸了一下口袋,空空如也,再看看這個可愛的彈珠,“偷”這個邪惡的字眼油然而生。在環顧四周之後,我輕輕地把彈珠塞進了口袋,我長嘆一口氣……

  “小朋友!你過來!”一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來,把我驚得一身冷汗,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櫃檯前。一個面帶冰霜的阿姨看着我,不,是盯着我,我的心和她的表情一樣冷。我不敢想像她下一步會做什麼,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“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!快點!你聽到沒有?”冰冷一下子變成了暴怒,我像被雷劈了一樣,渾身一抖,我感覺後背好像有無數的眼睛在看着我,像毒蛇一樣讓我頭皮發麻,我無地自容,束手無策……“小朋友,這樣可不對!”突然,一隻溫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,一個溫柔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。對我說話的是個大姐姐,我緊張的聽不清她後來對我說了什麼,只是木然地被她送出了商店,是她幫我隔開了目光,是她幫我消除了心靈上的陰影……

  第二天,我羞愧萬分地拿着錢到精品店還上了彈珠的費用,可我沒見到那位善良的姐姐。至今想起,都難忘她那溫柔善良的眼睛像寶石一樣明亮。是她讓我懂得了做人的真諦!

  我握了握了手裡的彈珠,笑了——當時幸虧有你……

  廣東省珠海市文園中學二年級:王旭陽

您正在瀏覽: 幸虧有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虧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