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幸虧有你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虧有你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漫漫旅途,有你陪我走過,我不寂寞。

  坎坷道路,有你鼓勵相伴,我不畏懼。

哪怕路上布滿荊棘,哪怕生活中狂風怒號……我都不會退縮,因為我知道,一路上有你風雨相隨。因為你曾經一次次的告訴我,不要害怕,不要躊躇,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航行,也沒有平坦安逸的人生。只有勇敢地向前走,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。 

  我很欣慰,在我生命中的第十三個夏季遇見了你。似乎在這之前的轉學和調位都是為了更好地鋪墊我與你的友誼。於是從那個夏季開始,我便感受着那充裕的幸福溢滿我的心田。於是在這個冬季,我將用這篇充滿真情的文章來感謝你的陪伴,即使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將不會很多,卻也一直相信:就算有一天失去你的陪伴,那些曾經的感動也會永遠的陪伴着我,成為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美好回憶,伴隨我走過今後的風風雨雨…… 

  最想講的還是感謝。記得剛轉來的時候,我就想只渺小而不起眼的螞蟻,對周身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。面對新的環境,我不像其他同學那樣顯得很興奮,而是開始排斥、膽怯。始終把頭埋得很低,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不敢與其他同學交流,甚至不敢細細打量周圍的一切。 

  直到有一天,老闆將我們調成了同桌。從那時起,我認識了你。剛開始,我並沒有對你產生多大興趣,還是保持着那原有的沉默。是你率先打破了這令人壓抑的死寂,也是從那時起,我變得越來越信任你,越來越依賴你。於是,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 

  剛轉學的第一次考試,成績一塌糊塗。成為同桌之後,你開始以自己的方式在學習上幫助我,在生活上鼓勵我,我們之間有着太多太多的回憶。還記得同桌之後你寫的第一張小紙條;還記得英語課上你用橡皮為我擦“自創”的英語音標,並教我讀單詞;還記得受傷之後,你來安慰我的場面;還記得……唉!畢竟我們經歷的太多太多。我傷心的時候,你也跟着急,想盡一切辦法讓我快樂起來,只要看到我開心的樣子,你也會露出如釋重負的微笑。可如今,回憶起從前在一起的時光,哪怕只是須臾,也依然會鮮活的宛如發生在昨天。 

  所以每一次,即使是滿眼淚光,臉上也依舊掛着勉強笑容。儘力掩飾內心的脆弱,因為,是你教會了我,要堅強,笑對一切。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,一起揮灑過的汗水已成為我一路上堅持下去的信念,所以我的成績曾經一度輝煌! 

同你一起走過的這段路途, 雖然艱辛多於安逸,但是快樂卻多於悲傷。我也曾後悔過沒有用機器來記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,但如今,我明白了,在胸中那顆跳動的心臟原本就是一台時光機,不管何時,只要能正常工作一秒鐘,我們的回憶便會延續一秒鐘。 

  現在我知道分離已並不遙遠,與你一起奮鬥的時光也所剩無幾。雖然不舍也不想與你分開,但是,我想說上蒼既然賜予我們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,便一定會讓我們地久天長,分離並不可怕,因為只要把彼此的情誼鐫刻在心上,那份感情、那些回憶,就一定會永生難忘。(換用仙劍三中的話來說,便是:念念不忘,執着……因為痴。) 

來年,最後一載輪迴。很慶幸,我們還有時間來相處。來年,並不意味着終結,而是迎來另一段新的旅途。那時候,你我一定都會在嶄新的生活里努力奮鬥。 

  感謝你教會我的一切,我將會懷着一顆嚮往美好的心,去面對一切。不管前方的路是否充滿艱辛,我依然會happy every day!因為我知道,一路上總有你在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幸虧有你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虧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