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幸虧有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虧有你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生中會出現許多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,他們打開了我們心中的枷鎖,讓內心的世界春暖花開。在我的生活中,幸虧有你,在我想要放棄之際陪我度過難關,讓我學會了堅持。

  七月,蔚藍的天空,懸着火球似的太陽,雲彩好似被太陽烤化了,也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天氣熱的要命,一絲風也沒有,稠糊糊的空氣好像凝固住了。

  又是一節體育課,噩夢又一次降臨。我們排隊站在操場上。“一會兒跑12圈,不許偷懶。”體育老師大聲的呼喊着。他拿着教鞭站在我們面前講着要點,表情嚴肅。看來,想要偷懶是不可能的了,我害怕那教鞭萬一真落到我的身上,無奈,也只好跟着一起跑。

  一圈接着一圈,烈日、驕陽無情的拍打在臉上,碩大的汗珠從額頭劃到臉頰。我們邁着步子,一步一步地狂奔在塑膠操場上,邁向終點的路卻怎麼也沒見短。

  火紅而刺眼的太陽掛在天上,散出強烈的光線,加快我體內水分蒸發。體育老師的哨聲定定的迴響在這片操場上。也許是剛開始跑得太快了,現在幾乎一點力氣也沒有,我漸漸的放慢了速度。不知不覺,一個又一個同學在我身旁一閃而過,我吃力的向前跑,可終點彷彿越來越遠。

  終於,我堅持不住了,一下子坐在了操場上,只覺得雙腿發軟,身上沒了力氣。忽然,一個聲音從我後面傳來“堅持下去。”他從後面跑來,一把拉我起來,鼓勵我:“慢慢來,別放棄,堅持下去,你可以的!”

  在他的鼓勵下,我又繼續向前跑,每當想要放棄時,耳邊總會傳來“慢慢來,堅持就是勝利!”

  不知不覺,離終點的路越來越近,我下定決心要堅持。我和他一起在陽光下奔跑,沖向終點。

  哨聲停了,我們也停了。我看見陽光下他那帶有笑意的側臉,想起他那句“慢慢來,堅持就是勝利。”心裡湧出一種莫名的感動。

  幸虧有你,在我想要放棄之際鼓勵我,讓我學會了堅持,謝謝你。

  生活中,幸虧有這些人,我們才能更快樂的活下去!

  遼寧本溪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學初三:楊山

您正在瀏覽: 幸虧有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虧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