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虧有你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虧有你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藍天因為白雲襯托而變得分外美麗,花兒因為綠葉的陪陪襯而格外迷人,生活中因為有你而異常溫馨。

  春,悄然而至。天氣雖然漸漸溫暖,但你還不忘在上學前叮囑我要多穿一件衣服。“着涼了發燒了我可不管你!”你總是這麼說。但我從你那慈愛的目光中明白:“你不會不管我。”

  夏,已經到來。在炎熱的夏天裡,我總是喜歡到處跑,到處玩。一停下來,就熱得不行。可每當我拿出錢準備去買一瓶冰冷的飲料好好地涼快一下的時候,你總會站出來,溫和的對我說:“來,沒喝這些沒用的飲料,它們對你的身體不好。來喝點溫開水。”我只好乖乖地來到你身邊,和你給我的溫開水。一喝,一陣甜絲絲的味道侵入了我的味蕾。我明白,這是因為你細心地在水裡放了蜂蜜。

  秋,漸漸來臨。但天並沒有轉涼的意思。但你還是在我回學校的時候硬塞給我了一件大外套,並信心十足地告訴我:“明天天氣一定會轉涼。”我看了一眼天上那熊熊烈日,心底想:“才怪。”可沒想到第二天天氣真的冷了下來,我穿着你給我的溫暖的大衣,看着別的同學冷的發抖的樣子,我不禁為你的“預言”感到驚嘆。即使後來知道你是提前看了天氣預報才知道的。

  冬,慢慢逼近。寒冷的冬天到來之時,每天晚上我回到家后,你都會煮上一桌熱騰騰的飯菜,在我最寒冷的時候給我溫暖。你雖然不會說溫柔的話語,但你的行動早已溫暖我的心。

  親愛的爸媽,有了你們,我生命的四季都格外動人。無論嚴寒酷暑,你們都在我身後,默默的支持我。春天,因你們的笑容而百花齊放;夏天,因你們的關懷而芳香撲鼻;秋天,因你們的陪伴而碩果累累;冬天,因你們的存在而異常溫馨。

  生命中有你們陪伴,真好!

  初一:吳尚聰

您正在瀏覽: 幸虧有你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虧有你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