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幸虧有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虧有你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幸虧有你 

  朋友,可以把快樂加倍,把悲傷減半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還記得那年冬天,你剛剛轉入我們學校,就坐在我的前面,你那烏黑,一直垂到腰的頭髮吸引了我,也許那是見到最長的頭髮了,以至於到了課上,我竟然在揪你的頭髮,班主任讓我罰站,也許從那時我們可是結識了。 

  以後,我便與你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令人欣喜的是你搬家了,離我家非常近,你我更加形影不離,我知道了一個在那個時候我認為非常驚人的秘密,你沒有爸爸,我開始還不相信,直到後來你親口告訴了我,與此同時,我對你更多了一份憐憫,雖然沒有說出口,但我總是想幫你,你的回絕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自尊,如果一個人整天接受他人的施捨,並心安理得,那麼這個人就沒有自尊了。 

  因為你比我胖,所以無形之中我把你當成了我的姐姐,記得我們上輔導班的時候,因為離家遠,所以你便騎自行車,我也想騎,可是爸媽不同意,只好作罷,你便擔當起“車夫”的角色,雖然那時你只學會騎車幾天的功夫,我不知道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讓你帶着我,也許是我們之間的信任吧。 

  記得冬天的時候,天黑的特別早,我們還要上輔導班,晚上六七點鐘才回家,那是的天已經黑透了,而且路燈很少,我很害怕,所以每次回家,我都會緊緊的拉着你,而你卻絲毫不漏出恐懼之感,還講笑話或者是玩遊戲分散注意力,好笑的是,你穿的羽絨服是紅的,而我的卻是綠色的,我們在一起那是什麼,“紅配綠,…”每每想到這裡我們都會大笑。也許笑聲可以壯膽吧。 

  而四年似乎眨眼而過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到了離別之時,那時候我還沒有感覺到這意味着什麼,只是想着可以過兩個沒有作業的假期,現在想想真的好懷念。 

  一路走來,一路坎坷,而你雖然只陪伴我走了四年,但是我們四年的友誼卻不會停下,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。 

  幸虧有你!

您正在瀏覽: 幸虧有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虧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