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曙光運動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曙光運動會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陽光明媚,我校舉行了曙光運動會。入場儀式上,每個班整齊地走着正步並且喊着自己的口號,我們的口號是:二(1)、二(1)勇奪第一,團結拼搏,展現自我。

   然後開始了運動會,第一項是30米往返跑,第二項是立定跳遠。

   比賽激烈的進行着,廣播說:在比賽期間可以投一些加油稿。我就寫了一篇,上面寫着:超越自己,超越對手,為二(1)班加油吧!

   終於到我們班比賽了,我們參加的項目是30米接力跑。我們聽見發令槍響后,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。旁邊的啦啦隊都在為我們高聲吶喊:“加油啊!加油啊!”聽到同學們的助威聲后我們都更加有了力氣,終於最後一棒跑到了終點,我們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此時此刻我們歡呼着、吶喊着。

   我覺得這次運動會開的非常有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曙光運動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曙光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