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傍晚躺在舒適的沙發上透過窗戶看着太陽的餘暉,突然想到假如我的生命。

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,那麼我會怎麼辦。 

 第一天,我要陪我的父母度過,我要給我在病中的父親再尖一次指甲。我告訴父母我的學習的快樂,和下一步的學習目標,給他們一個長長的期待,我歡快的笑臉和清脆的笑聲。假如我不能給他們養老,我只願我的離去不會給他們添加悲哀。我願他們每一個夜晚都睡的那麼安然。 

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,第二天使屬於我的朋友的。他們在我心裡是太陽。我會和他們在一個小房間里,一張桌子,一站閃着微弱燈光的小燈,一杯茶,一首輕盈的歌。沒有糾紛,沒有焦躁的聊一些以後的打算。和學習的打算。 

 我還要去看望一下一個陌生人,以前是朋友。她以前給了我很多的快樂,但是因為她的父母和我的父母在多年前,辦了一個工廠但在關閉廠時,為了分紅吵了一架,從那以後我們就沒有在一起過。 

 我要用手機給我所有的朋友打電話,用輕柔的語氣說話,雖然沒有什麼說的,只是說一些問候語罷了。因為我想在他們的心裡留下快樂的我。 

 太陽回家了,與朋友相聚在大排檔里,大聲的開着玩笑,我不敢喝酒,因為我怕喝醉,如果喝醉了就沒法清醒的面對,剩下的36小時。但還是忍不住,就借上廁所為由,我蹲在角落裡,放聲的哭了出來。我不捨得,不捨得這幫損友,但真的為我去想的人。 

 第三天是屬於我的,我早上起了個大早,拿上我的籃球,站在學校的操場上的籃球場上,站在三分線上最後投了幾次球,即使是不進,但還是我的理想,但最終理想還是要終止。 

 我的生命還有6個小時,我很仔細的洗了最後一次澡,一絲不苟。穿上那件黑衣服,在家裡點上15根蠟燭,因為那年我只有15歲。再配上一瓶紅酒。一個人靜靜地享用着。望着窗外的月亮石那麼亮,但是沒有星星的存在,我閉上眼睛享受着世間的一切。 

 生命最後的最後一切都結束了。我躺在草地上,戴上耳機,靜靜地等待死神的降臨。突然我流下淚水,我捨不得這一切,我的親人,我的朋友,我的籃球,我的房間,我的兄弟。我捨不得,我真的捨不得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