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光明之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明之魂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路上我遇見了冒險家波奇,他正為一隻史萊姆而發愁。原來他剛剛趕走一隻,現在又來了。於是,我決定幫波奇趕走這隻討厭的史萊姆。我快步上前舉起木杖向史萊姆砸去,可是史萊姆好象並不在乎我的攻擊。他只是一昧的變小,甚至用拳頭擊打我。最後我還是打跑了史萊姆。然後,我告別波奇向皇家競技場前進。 

  皇家競技場里有不少鬥士在格鬥。我好不容易進入預賽,但是裁判宣布我的對手是皇家騎士團團長帝斯哈多。不愧是皇家騎士團團長,一上場他的攻擊就非常猛烈。我好不容易應付了幾招,帝斯哈多就用怪力把我撞到牆角。帝斯哈多笑道:“只有這種程度嗎?單憑這種程度還不行啊。”全場的觀眾笑起來,我暗暗念動咒語,“呼”一把劍斬向帝斯哈多,只見他不慌不忙地向右一閃,劍就落在地上。我剛要釋放第二把黑暗之劍,忽然一個騎士衝進來大呼:“科科特公主不見了!”國王大驚失色連忙命令停止比賽,並讓帝斯哈多帶領所有的騎士尋找科科特公主。事後,國王叫一個衛士帶我去一間屋子,國王說:“你叫白龍吧,不錯好名字。看你剛才和帝斯哈多的戰鬥,你是吸血鬼族的吧,還有你是一個黑暗法師吧。你能不能幫我找科科特公主呢?”我對國王能猜透我的身份感到意外,但我還是答應了他。 

  第二天,國王派示威來找我,穿過居民區一間大門出現在我面前。來到大殿,國王和王后坐在王位上,國王指着一個水晶球說:“這是一個老學者送我的,他用五百個非凡水晶球打造的。當它變暗時世界就有一股黑暗力量覺醒……”王后連忙阻止他說下去,但我已經明白國王的意思,向哥布林要塞前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光明之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明之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