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(現在,我就是一個盲人) 

  從來不曾想過,我的父母是什麼樣,人們口中的五彩是什麼顏色,蝴蝶是怎樣紛飛,笑臉是怎樣的舒人心,天空是怎樣的近人情。 

  直到有一天,我漸漸清醒,於是,我產生了渴望。我想看到光,我想看到一切,那大自然的一切乃至整個宇宙的一切……這種渴望,只有我自己明白,那是一種內心的疼痛,內心的燃燒! 

  於是,我產生了遐想。 

  那份能夠讓我自娛自樂的幻想生活…… 

  (幻想開始) 

  上帝終於答應了,給予我三天得見光明的生活,三天啊!好短,但我知足了。 

  第一天,我要從早到晚的“審視”我的父母,以及我所有的親人。我要將他們的容顏牢記,在三天以後的日子,永遠也不會忘記。到夜幕降臨之時,我想要坐在山坡的最頂端,俯看那城市的煙火明珠,感受五彩燈光的美,仰看頭頂的明星,看他們那璀璨的身影,穿越在人群之間,穿越在宇宙之間……於是,在浪漫的星光中結束第一天的光明。 

  在第二天,我要去那山野,追尋蝴蝶的蹤跡,看那潺潺的溪流,賞那五彩的嫩花。去擁抱那廣闊的大海。對大海,我要用一天的三分之一的時間去欣賞他的平靜,覽他的壯闊,看他的奇妙……於是,在動蕩的鬧海中,結束第二天的光明。 

  最後的一天里,我想,我的好奇心已被填補盡,於是,在這一天里,我不再只為自己,我要用自己真正的能力,來幫助父母。干一天以及自己所享受的事,在傍晚來臨之即,去看一看那高遠的天空,白雲後面的湛藍底色,去欣賞天空的寧靜……於是,在平靜的藍天中來結束最終的旅程。 

  三天啊,真的太短,在我還未滿足之前,黑暗又再次降臨,但,知足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