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詩意地生活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意地生活。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詩意種植在每個人的心靈花園,只有用心呵護,才能開出滿園的嬌艷與芬芳.

  ----題記  

  在我看來,詩意的生活即自由的生活.

  目光坦率,心懷夢想,堅持自我,並且熱愛生活.可以無憂的享受生活,感悟心情,並且無關金錢,地位等等的束縛.

  詩意的生活是心中始終懷有對夢想的堅持,是不管所處的境地是怎樣的光華耀眼或是落魄不堪,都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,以一種最放鬆,最真實的狀態面對一切,而且滿懷熱忱.  

  現實中,我們更多的是面對痛苦,是心傷.而這,應該是更深層次上的詩意.

  因為人只有在苦難的洗禮和磨礪中才能學會去詩意的生活.鬆軟厚實的泥土,金燦燦飽滿的稻穀,酸酸鹹鹹的淚水,淳樸真誠的笑容...這些都是一幅幅充滿詩意生活的畫卷,這樣才是詩意的生活.  

  有多少人能用一種欣賞的眼光看待這一切?又有多少人能真正讀懂這其中的詩意?

  .....  

  無論生活怎麼對待我們,我們都不可以放棄對生活的認真與熱愛,不可以放棄自己的坦率與真誠,不可以放棄自己對夢想的堅持..

  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之中,只要用心,只要堅持,我們終能發現屬於自己的曲徑通幽之路,明曉如何才能詩意的生活.  

  每個人心中都擁有一座花園,有的已經芳香馥郁,有的卻一片荒蕪.

  當我們用坦率的目光看待生活,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.用辛勤的汗水耕耘生活,放飛自己生命的快樂,相信我們的心靈生活都會燦爛無比.

您正在瀏覽: 詩意地生活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意地生活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