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落下的帷幕.黑暗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下的帷幕.黑暗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沒有人的街道上。我聽着你譜的音樂。陶醉其中。黑夜被籠罩在無窮的寂寞中,只有我一個人。一個人。 

  ——引子 

  天漸漸暗下來了。 

  我一個人坐在那裡,聽着呼呼的颳風聲。就在那裡自言自語,說樂樂絕對不會來了的。我等到21:30,都沒有她的人影。算了。我就這樣安慰自己。路過的一個老大爺對我說:“孩子。回去吧。”然後我看着他。笑着說“恩。” 

  第二天。樂樂跟我解釋。我就看着她說“沒事。至少我喝掉了很多飲料。我媽一直說我不夠‘浪費’嘛。”樂樂就這樣奇怪地看着我,然後聽我說些不冷不熱不着邊的話。然後,樂樂對我說:“上課了。”“是么。” 

  我還是和樂樂在一起。 

  記得那天,我後面的跟我說:“你把這件事跟樂樂說下吧。反正你和樂樂關係好。”心裡說不上是苦澀還是高興。原來,自己所不能確定的,所不熟悉的都是別人所清晰地看到的。 

  其實有時候,樂樂和我還是有距離的。 

  總是不免地想哭。 

  我媽看見了,就問我怎麼了。我告訴她,跟她講了很多。媽媽就說:“你明天跟樂樂好好地說下。” 

  我答應了。 

  真的。我真的又和樂樂回到以前了。只是我還是想起了一句話:“朋友之間,是會有秘密的。” 

  THE FIRST 

   我還是不能做到完全釋放。於是我開始和其他的人接觸。 

  例如說我這組的M。有時候不和樂樂在一起的時候,我就和M在一起。我不知道樂樂是否看見。但是那種酸楚卻很濃。 

  樂樂還是看見了。有一天,她對我說:“從來就沒有見你這麼開心過。” 

  “是么。”一如往常的語氣。 

  斷掉了。斷掉了的珠子漸漸墜落。我看見的只是結局。 

  樂樂沒有再跟我說過一句話,其實我從開始就知道,這樣的結局雖然很讓我想哭,但是我還是安慰自己說反正還有這麼多的好朋友。 

  其實,真正的朋友只有樂樂。 

  真的只有樂樂。

  樂樂沒有考好。然後我就看見她倚在牆壁上,一遍一遍念叨着。將她自己縮在她自己的世界里。 

  ——樂樂。我真的沒想到。原來我們都是依靠對方的息息相關的人。可是有一天,纏繞在一起的線是會被剪開的。而這一切,成了過往。成了我們曾經依賴的瞬間。 

  夢醒了,我茫然地看着周圍的人。 

  問一句:“你是樂樂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落下的帷幕.黑暗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下的帷幕.黑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