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滴眼淚落下的瞬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滴眼淚落下的瞬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我常常覺得,流下一滴眼淚,需要很久很久。人越長大,就越習慣於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,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,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。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情,可以讓我傷心到立刻落淚,像是傳說中丟失了淚腺的駱駝,再也找不出,釋放傷感的出口。

  於是一滴淚,在滲出眼眶之前,早已在心中醞釀了許久,甚至可能在落下之前,已經悄悄蒸發。

  有些懷念還是個嬰兒時,那樣隨心所欲的哭泣,暢快淋漓。不僅如此,那時的眼淚,還往往會為我們換來溫暖的撫慰和精心的呵護。

  其實一直以來,哭泣都是人類緩解憂傷保護自己的本能,不論男女,都同樣需要如孩童般,用哭泣來發泄感情,濕潤乾澀的眼睛。只是我們終究是不敢不願不甘心,在人前就這麼示弱,落得當眾撒嬌之嫌。

  何況就算哭了又能怎樣,擦乾眼淚依然不得不獨自承擔,何必浪費時間?

  一個女孩說,已經,懶得哭了。

  有的時候感到難過,就一直對自己說,先不要哭先忍着,等過一會兒,回了家再關上門哭。於是很辛苦的仰起頭深呼吸,彷彿把那滴眼淚又狠狠壓回心裡,神色如常的,奔波,忙碌,寒暄,微笑。

  可是好不容易回到家,已累得筋疲力盡,除了困也顧不上其它,還是洗洗睡吧還是不要再這麼多愁善感,明天眼睛哭腫了會有多麼難看,就讓神經粗糙一點堅硬一點吧,我不哭。

  我想還可以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,總是好的;還可以狠狠的流出眼淚,就說明心還沒有乾涸;還可以感覺到痛,那是因為靈魂,還沒有蒼老麻木。

  一滴眼淚,要用多長時間,才可以自由釋放?

您正在瀏覽: 一滴眼淚落下的瞬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滴眼淚落下的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