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時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時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窗外一棵年老的樹上,幾隻知了不知疲憊的叫喚着,鄰家幾個小孩在樹下嬉鬧着。即使太陽沒有高傲的掛在上空,天氣仍舊燥熱不已。

  剛從超市氣喘吁吁地回來的我,心情自是煩悶。剛想躺着舒舒服服地睡一覺,可耳邊又傳來了某些人的嘮叨:“還不快做作業,一回來就攤在床上,有那麼累嗎?!”

  做作業做作業做作業,每天都有這樣的聲音在我耳畔傳來。我只想用一個字發表我的感想:煩!我覺得我就是個做作業的機器一樣,每天只有少許時間放鬆自己,雖然嘴上說著為了我。我想問,整天這樣悶頭做作業真的好嗎?

  面對這樣的話語我能怎麼辦?只有做作業了。鄰家小孩的嬉戲聲刺激着我的耳膜,好久沒這樣玩過了。不禁想起我兒時的模樣:整天屁顛屁顛地跟在表姐身後,每次放學用自己僅有的一塊半毛錢買點小吃,還和表姐一起分享,結果自己由於小吃太硬,牙齒還給咬鬆了。別人給表姐表白,卻把花丟給我,我很喜歡,可姐卻讓我丟了,我那小書包一搖,一大把假花就掉入了旁邊的水田。那個男生說明天會打我,他不知道,我可很喜歡那些花兒呢,我可真恨死姐了!不過,現在想起那些都是很美好的記憶呢!

  “發什麼愣啊你?!看看你的作業,才做了多少?”一個強勁的力量衝上了我的後腦勺。速度驚人,力量更是驚人!我叫了一聲,轉身,又是那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孔,“你不知道痛嗎?整天叫我做作業,就不能給我自由嗎?我做得慢那你來做呀,你以為那麼簡單!”起身,不顧她說的話語,摔門而去。

  太陽不知什麼時候露的臉,像是想把我烤焦似的。而知了仍是叫着,叫着,我卻像啞了似的,嘴發不出了聲響……初二:余曉倩

您正在瀏覽: 那時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時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