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夜,華麗地落下帷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,華麗地落下帷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着舒緩,深沉如紅酒般純美的輕音樂,心像被黑色綢緞包圍着。 

  此時,看看窗外,天還是那樣,像被墨花渲染了的藍色絲綢,輕輕籠罩着大地。我用手輕輕托着下巴,看着人來人往的大街,安靜地笑了。或許,有人會問我,為什麼呢?我也不知道呢! 

  只是,輕輕地微笑了一下而已啊! 

 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,此時,從音響里流淌出來的是悲傷的女聲獨鳴,現在天的顏色就如那深不可測的大海一般,可是沒有那星星點點的游魚。和諧的提琴聲,伴隨着鋼琴的自怨自哀,逝者如斯。 

  音越來越高,天有了淡淡的紫羅蘭。紫羅蘭與海藍融合在一起還真是一番獨特的情趣。 

  顏色又發生了變化,雖然紫羅蘭很淡,但是此時卻變得相當濃烈,像要從天穹上傾瀉下來,美麗、高雅、幽然,不失華貴。 

  此時的天,已經變成了深邃的普青色,漫長如世紀的音樂聲在這一刻停止了,落下了休止符。空氣,彷彿凝結了一般,安靜之際 

  夜,華麗地落下帷幕。

您正在瀏覽: 夜,華麗地落下帷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,華麗地落下帷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