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黎明的燈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黎明的燈景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涼爽的清風伴隨着我晨跑,我輕快的跑過了洛陽橋。當我停下腳步,抬頭仰望的時候,一輪明月還懸挂在西方。噢!天還沒有亮呢。 

  呀!美麗的洛陽城披着薄薄的霧紗,靜靜的沉睡着。橋上銀白色的燈花一朵接一朵的伸向對岸,透過輕盈的薄霧,好像一條美麗的“銀河”。橋顯得更加美麗啦。 

  憑欄遠眺,北岸的路燈映入清凈的河水,長長地,白白的,活像一根根銀柱閃着耀眼的光。橋北市區,街燈星星點點,成千上萬,簡直成了燈的海洋。它與天上的明星,河中的光影,上下輝映,交織成一幅令人難以想象的綺麗的圖畫。 

  向南望去山坡上高大的樓房也睜開啦“睡眼”。一排排的燈光層層而上,彷彿是用珍珠鑲成的一級一級的巨大階梯。 

  東方,漸漸的泛起了魚肚白,城市開始喧嘩起來,遠處駛來的汽車愈來愈進,閃着忽明忽暗的“大眼睛”,好像一盞盞流動的探照燈。一道道美麗的光輝在城市的上空交相輝映。 

  燈啊!你不僅增添了黎明的光彩,而且把光輝全都想給了勤勞的人們,你太可敬了! 

  啊!黎明!你喚醒了千千萬萬的人們,你顯得多麼美麗,多麼生氣勃勃啊!我彷彿看到了祖國建設事業蓬勃發展的遠景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黎明的燈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黎明的燈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