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湛藍的天空①致櫻桃仙女、黎明的淚、翎翎1994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湛藍的天空①致櫻桃仙女、黎明的淚、翎翎1994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湛藍的天空①致櫻桃仙女、黎明的淚、翎翎1994 標籤:藍藍的天空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藍藍的天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

櫻桃仙女 

  櫻桃仙女是個很心直口快,很單純很白痴的一個女孩子。在我的周圍,除了那個翎翎1994S,這樣的女孩子很少見哦。人家的作文,她都很用心、很細緻的品味之後才認認真真地寫上評語。只是可惜她總不看看我的作文(悲哀,我還是她的朋友呢!),因為這一點,我就也和她一樣不看她的了。 

   黎明的淚 

  黎明的淚是個很善解人意,很單純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。在我的周圍,這樣的美麗的女孩子很少見哦。黎明的淚她叫謝冰佳,我很驚訝,為什麼她有那麼好的名子而我卻叫夏碧櫻?實在可惜,不知為什麼冰佳妹妹不上小荷了。 

  翎翎1994S 

  本來我是不想寫她的,但是看在老同學的份兒上勉勉強強寫上他吧。她叫尹伊彬,什麼東西一看見就拿過來翻翻、看看。而且作文總是模仿我的,我還以為他得了特許證呢!而且,她經常因惹我生氣而被我暴扁一頓。

您正在瀏覽: 湛藍的天空①致櫻桃仙女、黎明的淚、翎翎1994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湛藍的天空①致櫻桃仙女、黎明的淚、翎翎199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