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做事情要憑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事情要憑心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一個男人結了婚就要擔當起一個家的責任。而不能再像單身時期的小夥子一樣那麼愛玩、我行我素了不是嗎?當一個男人和自己心愛的人步入結婚的禮堂的時候,就是男人要給自己心愛的人一輩子的承諾了不是嗎?什麼攜子之手白頭偕老,什麼愛到海沽石爛。可你們難道不知道海不會枯,石不會爛嗎?這些都是屁話,這都是謊言,一點都不真實,顯得一個人的虛偽。

  有些人的婚姻也許是一場交易,有些人會在一起是因為真愛。可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們不是都散了嗎?難道感情就那麼的不受一擊嗎?既然沒想過永遠在一起,陪伴在彼此身邊一輩子,那為什麼要在一起,當初為什麼要結婚?結婚之後就是家吵屋閉有意思嗎?如果當初想清楚了再結婚,如果當初各自都讓一步,那怎麼會有那麼多事呢?其實我說了那麼多,我最心疼的是我的媽媽。她付出了她的一生換來的沒有絲毫東西,自己身邊的男人不疼惜自己,自己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沒人懂得珍惜。這讓一個女人很傷心。我想告訴你們,無論你身邊的女人多麼的堅強,多麼的女強人,她們都有軟弱的一面,你們可以好好愛她,疼惜她們嗎?

  因為她這一生只當了一天的公主,十個月的皇后。然後就是付出一生的時間去照顧你的孩子!可以好好疼愛她們嗎?可以多去理解對方嗎?做事情之前可以問問自己的心嗎?

您正在瀏覽: 做事情要憑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事情要憑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