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夜觀燈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觀燈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美麗的夜晚,燈的世界來了……

  夜晚的燈景在自由中展現。夜晚降臨,銀白的月光如水一般傾瀉而下,一顆顆調皮的星星眨巴着眼睛,一切都成了燈的海洋、光的世界。每家每戶都亮着燈,明黃的,銀白的,閃閃發亮,宛如夕陽與銀河交匯在這黑藍的天空中,美得沁人心,美得動人魂。看,馬路旁那耀眼的燈,金黃金黃的,就似那東方的巨龍在沉睡中、在無盡的黑暗中蘇醒,喚起了黑暗中的光明。那一瀉而下的龍鱗閃耀着別樣的光輝。看那馬路上,一輛輛川流不息的車都成了這夜色燈景的觀看者。還有那數不清的路燈,像點點星光、似顆顆珠寶、如朵朵小花,照亮了那綢帶似柏油馬路。這燈景,美得自由,無拘無束。

  夜晚的燈景是那樣繽紛,看那街道旁、路邊上,瞧那商店、大廈上的招牌大字,都是不時變換着顏色,赤的如火、橙的似霞、黃而柔和、綠便鮮艷、青宛之翠、藍似天真、紫則浪漫,亦白純潔、亦黑沉穩……無窮無盡,曼妙自放,為這夜晚增添了一份色彩與炫麗。

  慢慢地走着,天空又灑了幾滴深藍的墨水,夜更黑了,月更亮了。這一片燈光輝煌,好想訴說著今天的中國,訴說著今天輝煌的中國。看叢林深處,那不起眼的光芒,我們亦不感嘆道:星星之火可以燎原!

  多光交織,匯成一條美麗的綵帶,夜駐人間;多光雜配,配成了一杯濃濃清香的飲料,“引”人入勝;多光相擁,擁成一道充滿詩情畫意的夜景,讓人流連往返!

 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劉妍初

您正在瀏覽: 夜觀燈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觀燈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