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黎明的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黎明的天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,不知為何,我起了個大早。但我卻沒有注意到窗外的景色。過了一會,突然就注意到了。

  天空先是深紫色,漸漸地,漸漸地,變成了藍色。又過了一會,藍色愈來愈淺。現在,我住的那個小區,彷彿有一個淡藍色的防護罩似的,這光線啊,使得路燈的光芒都變得沒有那麼耀眼了,一切都那麼柔和,這時,還不時傳來好聽的鳥鳴聲。

  又過了一會,這顏色愈來愈淺,也愈來愈美麗。如果,這時那一顆鑽石之類的珠寶,放在這裡,都會黯然失色。

  現在,顏色愈來愈淡,愈來愈淡,整個小區美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!

  顏色愈來愈淡,我一邊喝着牛奶,一邊欣賞着美景。

  顏色一直保持在接近白色的藍色。

  等待ing……

  “先看一會書吧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可是我根本靜不下心來,因為,我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個小小的細節!!!!

  過了一會,天空就只剩下一點點藍色了,其餘的都是白色。又過了N長的時間,天空都沒有發生變化,我等的不耐煩了!你們要知道,任何美景,換做誰都想看!!!!!!!!

  漸漸地,漸漸地,天空全白了,小區也蘇醒了……

  其實這次我是打算看日出的,可我房間的窗戶不是對着東邊的,但,也不虧哦~因為我看到了——黎明的天空!!!

  五年級:湯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黎明的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黎明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