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蝶緣二15(結局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蝶緣二15(結局)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暗黑色的天際,天空,睏倦了便沉沉睡去,紫羅突然好羨慕它,濃濃的愁緒似初盡烈酒後散不盡的火辣滋味,濃茶,早已冰涼,凝成沉璧的湖,命運,果真如此捉弄人么? 

  “叮——”,霜劍從紫羅柔弱無力的手中滑落,一片華麗虛弱的紫傾倒在冰涼的地板間,該怎麼辦?要怎麼辦?那一朵出水芙蓉出落得好水靈,以至於那水會匆匆割破那飽滿的淡白花瓣,順着瓣紋,慢慢,慢慢滴落...... 

  ‘命運果真逼迫我要恩將仇報么?’紫羅不停的問自己,腦子裡就一遍又一遍嗡嗡地響,一顆柔心被這問題硌得生疼,腦子裡砰砰地炸着火花,粉碎了本已散碎的記憶..... 

  紫羅重新坐回小凳,顫抖着燃亮了那暗黃的燈,她拾起霜劍,割破雪白玉指的同時割破了腕,鮮紅的血殷殷而出,宣紙還在,紫羅用手浸潤着那宣紙,每一筆,每一個字,都意味着一個帶着紫色華彩的生命的緩緩飄逝。 

  風!凄厲地吼叫,咆哮,似萬馬奔騰,千軍狂嘯!彷彿要撕破什麼。雨,瘋狂地擊打着略帶血色的窗欞,彷彿,想要阻止什麼。時間,倒數...... 

  柔軟的宣紙何時變得如此粗糙了?為什麼,每一筆,都如萬箭穿心啊?寫!要寫下去!為了兩個孩子!為了老人和恩人,寫!要寫下去啊! 

  燈枯,油盡...... 

  蒼白無力的顏,一片華紫,散落在這一片風雨中。暗黑的夜,混沌的天,發瘋的雨,迷迷亂亂的朦朧的暗紫,墜落,飄逸而去。 

  風尖利地劃過,抱起一大片泛黃的秋葉,惡狠狠地在遠處將它們甩散,雨瘋狂地下墜,彷彿要在那一瞬間用最快的速度在地上撞開一個大坑。 

  “紫羅!紫羅——,你醒過來......”迫不及待趕來的皇上第二天便迎到了這樣一個消息,當場痛哭起來,紫羅的身子只隨他的搖晃而劇烈晃動着,青絲散落,一張血紙抖動着。 

  紫羅緊緊護着的宣紙上,痛苦地扭曲着這樣“幾句話”: 

  蕭兒 娜兒 老人 京城地道不遠竹林處 舞蝶 親人 好生照顧 恩 已報 

  第三天,一場華麗的葬禮舉行完畢,金妃,竟也淚流滿面。她大呼:“羅兒!羅兒!娘對不起你!羅兒——”但回應她的,只有黃昏的陰沉昏暗的風聲。“睡吧!孩子!”金妃,在鮮血中清醒過來...... 

  不久,金妃又生一女,清落如芙蓉,善良如水...... 

  庭院間,蕭兒和娜兒正嬉戲玩耍,水聲嘩嘩,擊打出歡快的音律,黑蝶在淡綠色的窗口旁寫下這麼一句話:當生命絕望,希望的指針停擺,堅持一下,再堅強一點點,不遠處,就是夢的光點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蝶緣二15(結局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蝶緣二15(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