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,公主呢?(結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灰姑娘嫁給了王子,公主呢?(結局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灰姑娘嫁給了王子,公主呢?(結局) 標籤:灰姑娘作文 《灰姑娘》作文 孩子,別哭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

兩個星期了,梗奈好想起了什麼,又好像什麼也沒想起來。歿翌決定自己先陪梗奈回學校看看。 

  來到班裡,同學們還算給面子,沒什麼太多的議論。看着梗奈的笑,陸苒的心被刺痛了。回想起夏懌的話“儘管我一開始讓自己喜歡你的想法是慘誰的,但還是喜歡上了啊。對梗奈不會再有那種感覺了。”聽完后,陸苒即幸福又愧疚。可是又能怎麼樣呢?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,更何況,梗奈已經很幸福了啊!不是嗎? 

  時間一天一天的走着。就連梗奈認為是自己的最後一點快樂也將離去。 

  歿翌的媽媽打來電話,說美國有一個很重要的客戶。必須要歿翌回去一趟。歿翌不肯,梗奈還沒好,他怎麼能走呢? 

  不希望歿翌哥為了她這樣“歿翌哥,其實我已經好了,都想起來了。你可以回美國去的”歿翌不信“那陸苒你也想起來了?”歿翌知道,這段時間告訴他好多的事情,只有陸苒。梗奈笑“當然了,我最好的朋友嘛。她和夏懌很配呢”歿翌終於露出大大的笑容。太好了,她終於釋懷了。梗奈朝自己卧室的抽屜里望去。還好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。 

  飛機場 

  歿翌一臉關切的望着梗奈,像極了父親對自己的小女兒“要記得給我寫信哦”梗奈笑着點頭。飛機起飛了。腦海里莫名的出現畫面。一陣陣痛。但很快就好了。重新睜開眼睛,一片不同的神采。終於想起來了嗎? 

  回到家,給歿翌的第一封信: 

  公主不一定要王子,其實只要自己快樂就好了。不是嗎?我親愛的歿翌哥哥。

您正在瀏覽: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,公主呢?(結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灰姑娘嫁給了王子,公主呢?(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