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誰言秋天不回來(結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言秋天不回來(結局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冬天的雪把秋天的落葉嚴嚴實實地全部覆蓋。我哈着氣獨自坐在木椅上,這裡是我和夕凌相遇又分開的地方,回想他的溫柔體貼,不覺又難過起來,過了兩個月還是這樣無法忘懷。

  喝着手裡暖暖的奶茶,眼眶又濕潤起來。真是沒用!可是,夕凌都已經不會再回來了。只能靠想念來告訴自己他還在身邊,想要一直沉浸在幻想和回憶中。怎麼可以,怎麼可以?夕凌你是混蛋。超級大混蛋!!夕凌我罵你混蛋你會不會生氣呢?要是生氣你就來打我啊,拿你的大道理來像以前一樣一遍遍說我啊。可是你沒有生氣對不對?你都不理我了,都不在我夢裡出現過。

  “可愛的小女生,怎麼又哭了呢?”

  我抬頭,看清楚說話的人的臉的同我大叫着撲上去,“夕凌,夕凌!我沒有在做夢是不是?是不是啊?”哈哈,他的臉是有溫度的,手也好暖。我踩了他一腳他還慘叫了一聲。我相信,我要相信這是真的!

  他緊緊抱着我,說:“是我,夕凌回來了。要你等得太久的夕凌回來了。”

  “可是,你不是……呃,死了嗎?”我不禁問出這個疑問。

  一聲輕笑,夕凌撫着我的長發說道:“小笨蛋,那天你沒看出來我是鳳凰的化身嗎?鳳凰是可以重生的啊,要不然,我拿什麼叫你等我啊?”

  “啊!!你不早點說,害我難過了好久。你是混蛋!”我真是氣死了。

  “噓——”夕凌把手放在嘴邊讓我安靜。

  怎麼了?神神秘秘的。我把好奇的目光投向夕凌,卻忽然覺得唇被很軟的很溫暖的唇覆上。哈,好幸福呢!

  從相遇,就曾不打算放開。要和你在一起,直到地老,直到天荒,直到海枯,直到石爛。沒有什麼可以阻止,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放棄!

您正在瀏覽: 誰言秋天不回來(結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言秋天不回來(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