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出賣靈魂(五)大結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賣靈魂(五)大結局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你是誰?”夏晴回來了,站在我身後。 

  “夏晴,我是佳琳呀。”我望着夏晴,看着她面無表情,我抓住她的肩,拚命的搖晃,“夏晴,你醒醒吧,你出賣了靈魂,換來了成功,你會快樂嗎!” 

  “你是不是發燒了,怪物,胡說!滾開!”夏晴硬硬地說。 

  “我發燒了?,我還真希望我是發燒了!因為如果燒退了,你們就會變好,你說是不是?”我苦笑着,走出了夏晴的家。 

  如今事情真相大白了,我能做些什麼?我想出的唯一的辦法就是用精神食糧,感化他們,用一本充滿光明的書,去打敗一本黑暗的書…… 

——兩個月後,一本名叫《陽光下的歡笑》的小說出版發行了,出版社和《最後一個靈魂》是同一家,作者是金佳琳。 

  三天之後,我返回了我離開了5個月的學校。操場上,人們三三兩兩的談笑着,我帶着愉快的心情推開了教室的門。 

  “我說幽子呀,換個頭型,學學人家子恆,酷畢了。”夏晴嚼着泡泡糖,蹦蹦跳跳地說。 

  “夏晴,幽子,佳琳,快來看呀,我的第十二任女友閃亮登場了,噔噔噔噔——” 

  “夏晴都是你,還讓我學習子恆,都快成不良少年了,哈哈哈……”幽子合上了那本《陽光下的歡笑》的小說,對我喊道:“佳琳,怎麼一天沒見,竟發表小說了!” 

  一天?呵呵,我過的可不是一天,對於曾經為了自己出賣靈魂的他們,真的就像是一場奇異的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出賣靈魂(五)大結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賣靈魂(五)大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