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但我的結局是不幸福的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但我的結局是不幸福的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曾經幻想過多少個自己。就是從沒想過現在的自己。 極強的依賴性,愛做夢,活在浪漫的完美主義中,完全喪失了自我。 但我的結局是不幸福的;   

  可能會吧, 我停留在哪裡。 我沒有經歷過生死,也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, 但我卻累了,不知為什麼累了。 是自己不知足嗎!或者更多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每當半夜總是睡不着了。那一切的一切似乎已消失的無影無終。得不到任何人的真心話。同時,任何人也得不到自己的真心話。那些煩惱,那些苦澀,那些悲傷,只能用微笑代替。微笑成了我們的外表,難過卻成了我的內心。那些記憶,是美好的,美得不敢輕易觸碰。那些記憶,又是酸澀的,澀到不願再去品嘗。 

  我還有多少崇拜是自己的,我還有多少渴望是自己的,我還有多少情緒是自己的,我還有多少習慣是自己的,我還有多少喜歡是自己的,我還有多少自己是自己的。可惜長路慢慢”只能擁有這個不是自己的自己” 

  曾經拋出去的所有,現在拿起來回憶一番,才發現,拋出去的,是那麼可貴。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,在後來的日子裡,再也遇不到了。窗外安靜的夜晚,沒有了白天的吵鬧,沒有了白天的喧嘩。於是敲打出多愁善感的心緒,那些零零碎碎的往事,那些痛的記憶,或深或淺…… 

   心若沒有了束縛,這世界也就清靈透靜了。常常感激於命運帶給我的輪迴,讓我這樣一個平凡的人在生活中尋找一份最世俗的心境。我真的變了嗎?是的,我是變了,變得不再像從前一樣傷心,變得不再像從前什麼事情都委屈自己,變得不再把委屈放在心裡一個人承受,變得不想獨自一個人承擔痛苦。我要把我的心敞開,不想讓痛苦把我的心淹沒,不想讓別人的痛苦把我干擾,不想讓自己承受本不應該承受的痛苦。我是一個人,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受委屈,那個不是我想要的我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相互的,如果感情要由一個人單方面的忍讓來維繫,那麼這份感情可以不要。 

  無論是身邊的什麼人,或者是什麼事,都應該是平等的,有來無往非理也。無論是愛人還是朋友,如果不值得就不要去遷就,因為對方不會認為那是你對他的好,反而事得其反。現在的交往無非是利益關係,記得一個好朋友的個簽寫過;彼此之間一切和諧只是在利益平衡的前提下。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現實。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人吧,有自己的個性,有自己特別之處,就算你為一個人受過再多的委屈,再多的寬容,再多的忍讓,有一天你不再這樣做,就會讓對方認為你變得不好了。不要再做那些傷害自己又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了,最後認輸的,失敗的還是自己。讓自己的心重新接受陽光吧,把那個真正的自己找出來,讓自己不要再失去真正的自己。 

  鼓勵是一個有着理想,有着追求,有着自信,有着夢想的人。需要平等,需要尊重,需要真誠,需要真摯的感情。讓那些不值得珍惜的感情走遠吧,我不需要!

您正在瀏覽: 但我的結局是不幸福的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但我的結局是不幸福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