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悠悠月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悠月夜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已經很深了,空氣潮潮的,薄霧似的,清塵似的。

  夜,很靜很美,在月光下不知躲到哪裡去啦,四周一片漆黑偶爾傳來蟲鳴的叫聲,很快又被黑夜吞沒了。

  街道上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,蜿蜒在濃密的樹影里,只有哪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,似在回味着白天的熱鬧和繁忙,一顆顆小星星,鑲嵌在黑的夜幕上,像一塊寶石掛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。和諧的月夜沒有一絲的寒意,悠悠然月夜反而比春草的月夜有一種詩意的寧靜,是美麗的。明亮的月傾灑出千萬的銀輝、墨綠的樹、高大的樓全部靜靜地佇立着。夜幕地輕紗籠罩着萬

  物,凝成一幅輕重不均,明亮不一,迷人而朦朧的巨幅水畫。

  北方的月夜,清新而美好,天空像是被刷洗過一樣,沒有一絲雲彩,藍晶晶的,又高又遠。一輪輪圓圓的月亮,從東的山樑上爬了出來,如同一盞大燈籠,把樹枝、花草的影子投射在了小路上,花花點點、悠悠蕩蕩。夜風輕拂而過,清翠鮮嫩的樹葉疲倦了,競相怒放的花朵勞累了,勤勞辛苦的蜜蜂休息了。萬籟俱寂,天地之間空曠廣闊。月光、星光、燈光、微風、幽香,交織成了一張溫暖的風,包裹天地,人們在溫馨祥和的月夜裡,沉入一個個甜蜜美好的夢鄉。

  夜幕降臨,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着無數的小星星,一閃一閃的,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遨遊。

  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月光中,烘托出一片溫暖,靜謐的夜!

 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太原市衛生學校高一:吳丹

您正在瀏覽: 悠悠月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悠月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