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月夜繁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夜繁星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下樓賞那又圓又豐富的月,才發現那迎着枝頭往上牽的花也正趕上月兒,一同許我賞月吧!遠處還有幾顆閃閃爍爍的星星,更給這月夜增添了幾分詩意。 

  我沿着街道無燈小路漫無目的地走着,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了,烘托出溫馨靜謐的夜。我也置身其境了,使我想明了很多很多的生活上遇到的小事、小難和小挫折。只有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倒好處,但我不是那月,而那星光孤寂清冷罷了。 

  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……千里共嬋娟”。我的校友們此時會跟我一樣在如此美麗的夜裡,遙望月兒吧! 

  不知不覺中,我已陶醉在溫柔的夜裡,意識逐漸模糊了,整個身心在不斷瀰漫,彷彿已融化在浩瀚的宇宙之中…… 

  不知過了多時,一縷清風送來,我驀地被驚醒,這才想起,深藍的天空中繁星閃爍,一輪金燦燦的圓月掛在天邊。

  PS:這是偶的一位同學寫的,大家都來看看啊,幫她點評一下,如果是好消息的話,偶會傳給她的,讓她高興一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夜繁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夜繁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