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愛那月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愛那月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上烏雲密布,不時落下幾個雨點。忽然轟隆一聲巨響,嚇了我一跳。那天我的心情糟糕透頂,那一聲巨響只讓我覺得雷公公好像在嘲笑我一樣……

  那天晚上,我做完了作業,叫媽媽簽字,並幫我放到書包里。媽媽簽完了字,正想幫我放到書包里的時候。媽媽的店裡來了顧客,媽媽就把我的作業本隨手放在了一邊。生意做完了,她就忘了還有作業本這件事,還像往常一樣給我整理書包。第二天,我來到了學校受到了老師的批評。放學后,我邊走邊想:昨天,我明明讓媽媽把作業本放進書包里的怎麼會沒有了呢?回家一定要去問媽媽。回到家中我問媽媽說:“你為什麼不把作業本放進去。”“對不起啦!”媽媽說。“一句對不起有什麼用啊!我已經被老師批評,被同學們嘲笑啦!”聲音很響。“我都已經跟你說對不起了,你還想怎麼樣?”聲音也很響。

  我走進了房間,生氣地關上了房間的門。那天晚上我沒有吃飯,儘管我很餓。九點的時候,我聽到一陣腳步聲。原來媽媽來了,她端了一碗面給我吃。媽媽說:“吃吧。”而我卻沒好氣地說:“要吃你去吃,我不餓。”隨後媽媽又來了這回她拿了一杯熱茶給我。這時一陣溫暖衝上心頭。是啊,媽媽生意那麼忙,還要教我做作業。還要為我做那麼多事。她為我們操碎心啊!我們又怎麼能怪她呢?

  在烏雲的縫隙里透出一些光亮,此時我的心情也開朗了許多。

  福建南平邵武市邵武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程佳萍

您正在瀏覽: 珍愛那月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愛那月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