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流年的幻影;序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年的幻影;序_1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時間的摩天輪在一圈一圈地轉動,我們迎來青春的花苑。迎着青春的朝陽,我們回溯思念。

  望着過去的傷悲,我沉默、遺忘。然而經歲月的逝去,已是不堪回首,我只有選擇寂寞。  <一>

  在河畔,輕輕地漫步,害怕擾亂了魚兒的快樂。在水中,輕輕踩在水上,如錦緞一般,水花從腳邊流過,我不禁想起——“似水流年”。

  輕輕的,輕輕的,一切都只是輕輕的。包括——寂寞。

  那些沉默的高草,你們告訴我,天底下,誰是最寂寞的人?      那些無聲的蘆葦,你們告訴我,天底下,誰是比我更寂寞的人?  <二>

  我不知什麼時候,開始喜歡上“幻影”這一個詞,但是一看到它,心中就會有一種坦然的感覺。我插着口袋站在山崖,喜歡90°仰望無限皓首的藍天,胸膛中翻滾着黑紅色的熔岩。

  心中只有一個聲音——似水流年,幻影在不知不覺中降臨。心中的陰影也在一天一天的擴大。 <三>

  我有時穿越溪谷和山陵,有時穿越荊棘和叢樹,有時穿過圍場和園庭,有時越過了激流和爝火……我在各地漂游流浪。

  四季經常變化無常,白頭的寒霜傾倒在紅顏的薔薇懷中,年邁的冬神卻在薄薄的冰冠上綴滿夏天芬芳的蓓蕾的花環……在這變化無常的四季中,我依舊輾轉流浪。

  燈和月並存著,交融着,使月成為了纏綿的月,燈照射着飄渺的靈輝,在着繁華的都市,我卻在不斷地漂流。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,夜幕漸漸地昏暗下來,燈越來越多了,遠遠望去,彷彿天上的明星。如果天上也有街市,那麼那就是天上的街燈。如果可以,我願變作街市上的天使,帶着潔白的羽翼,遨遊天市,化作一道明星,選擇一個人默默地忘記。 <四>

  然而,我卻無法忘記,無法忘記那一切的幻影。

  我不能說——忘記!

  我也不能說——再見!

  我只能說的是——I have to remeber!

  Remember過去,Remember一切! <五>

  我離開的是那一年的冬天,那一日,南國下了一場雪。在南國,是很少下雪的,那一日雪花紛紛揚揚,我的記憶里開出了一支明亮的梗。

  誰的沉默帶走了誰的霓裳,誰不肯謝幕誰永遠上演繁華。在無限在歌聲形成的空間,任憑年華來去自由,所以依然上演着一場又一場的沒有落幕的恨。 <六>

  朝暮隱約中,我們得吟一曲青春的讚歌,看我們燦爛的笑臉。

  夕暉明滅中,我們得跳一段自編的舞蹈,看我們有力的雙腿。

  歲月流逝中,我們得繪一幅直線統計圖,看我們第一的位置。

  歲月的摩天輪在不斷地轉動,我們還有幾個春夏秋冬,我們還有幾個人生的花季,為什麼我只能悲傷?只有遺忘? <七>

  夜披着羽翼向我走來,在沒有一片雲的天空中,月亮很圓很圓,清冷的光有着無限的涼意。

  在這麼一晚,嫦娥也應該無眠吧?

  我在窗邊,也正在望月哀傷,顧影自憐。

  我輕輕拉上窗帘,把月光關在窗外,混沌初開中,只任憑一腔思念,如流水般傾瀉。

  因為——似水流年,我沒有幾個明媚的夏天。

  所以——我得銘記,銘記混沌初開的一切,銘記似水流年,銘記幻影的流年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PS:《藍色幸運草》從今天改名為《流年的幻影》。 這是另外一篇序。 請各位多多支持!~~ 冰雪怡欣(璃夏)在這裡鞠躬了! 謝謝了!

您正在瀏覽: 流年的幻影;序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年的幻影;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