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座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座位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我的座位莫名其妙得被換到了他的後面!” 

 “還好,還好,我的座位還沒被換!” 

  每當老師換了班級中的座位,同學們都會有着類似的感嘆。但換座位對於每個學生而言,是十分平常的事情。 

  而我好像與我的座位極有緣分,從上初中的第一天到現在都沒有換過。看着同學因為各種原因換了座位,我不由得心生羨慕。但也有同學說,你的座位還可以啊,幹嗎要換?可我認為如果座位換的好,這樣是對自己的學習有好處的。當坐到學習好的同學附近,可以取長補短;或者是能夠形成遇到問題一起討論的氛圍,這是很好的學習方法。 

  就在前兩天,初中兩年來,我第一次換了座位。 

  “陳詩雨,你和葉壽鑫換一下位子。”雖然我是和李老師提出要換位子,但換到這裡,還是有些許驚訝的。拿着書包,我走到了我的新座位坐下。看着周圍的同學,覺得雖然我的周圍都是當了兩年的同學,但是還是有些陌生。 

  “前面是錢成,後面是羅晶炫,左邊是任衍,右邊還是顧成禹。”我和黃毓韻說著。“早知道,你還是不換座位了。我們原來坐得還不遠,現在隔了兩排。”“可我原來沒想到會換到這裡。” 

  雖然這裡“陌生”,但我還是要熟悉這裡的學習生活。 

  終於到了中午,我與往常一樣拿了一盒飯走回教室。看來我還是沒熟悉自己現在的座位,我走向的還是陪伴我兩年的座位。我還心想:我的椅子上怎麼是男生的書包?這才反應過來,我的座位已經換了,我的座位在另一排。 

  小小的誤會,看出的是我的潛意識中認為這還是我的座位。兩年時間雖不長,但是我卻已經“記住”了我的座位。不知道現在的座位,是否會坐到最後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座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座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