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自有一片天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自有一片天地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站在窗前,任憑冷風掠過我的臉。這一切的一切都太複雜了,真的,讓人不願再說,不願再想。

  窗內漆黑一片,而窗內寬敞明亮,社會也是如此吧!窗外自有一片天地,難道我一定要活在這個燈火明亮的小圈子裡嗎?我不要我相信漆黑裡面更遼闊,雖然有時我會因坎坷不平的路面而絆倒。但我會用堅強點起一盞明燈,讓我不再迷茫,我願意在這片漆黑的夜空里獨自旅行。

  我知道,窗外有我的一片天地!雖然窗內是如此的明亮,但是窗外的黑暗只是短暫的;雖然天堂是如此的快樂,但是我更願意煉獄里去磨練;雖然窗內是個亮點,但是太陽升起后,它只是個無名的小地方!哦,親愛的朋友,為何要將你的心靈用慾望之鎖封住,不要這樣,相信我!終有一天你會找到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地!人的一生,難道就讓它這樣匆匆溜走嗎?我知道你心裡想的:會!口上說的卻是不會,這就心口不一!就連自己有時也會這樣。人民口上說的讚詞,是給誰的?你的?我的?他的?全錯!是給自己的!這就是窗內的所謂的“幸福”。

  是的我親愛的朋友,窗外的人在幹什麼?他們正在漆黑的大地上探索,雖然一片漆黑,但是他們手拉着手一起走,跌倒了,“勇敢點,朋友,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!”於是,他們一邊唱着歌一邊向前走,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目標。

  迷茫的人們,年到底還要騙自己到什麼時候!清醒一點吧,現在你裝自己缺點的口袋掛在前面。人的一生,不需要榮華富貴,要的知識塌實。快樂!所謂的讚詞,是什麼?一堆廢話,很多都是為了一個字:權“。

  人的一生,本來就不該奢求什麼,這樣自己過得踏實了,你自然就會得到一切。記住,窗外不是漆黑它有你展現才華的地方。窗外自有一片天地!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自有一片天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自有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