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的夜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的夜空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請給我一支筆,我想描繪一下窗外的夜空。這只是一扇普普通通的窗。雖然它那麼平凡,沒有金邊銀筐的裝飾,但透過它,卻能聽見白天未有過的寧靜,能眺望到美好生活的寫照……風悄悄地推開了它,推開了心靈的窗戶。沒有陽光,卻很明朗。沒有雨露,卻很涼快。

  窗外群星閃爍,夜景迷人。深藍色的天空上,星星如一顆顆鑽石,傾灑出萬點銀灰。月光皎潔得好似一塊白玉,一塊晶瑩剔透的白玉,鑲嵌在漫無邊際的夜空。那是何等的美麗。我們呼吸到過濾的潔凈空氣,看到曇花上輕柔的白紗……一切籠罩在朦朧的月色中。綠草彷彿也能在月里伸個長長的懶腰,但卻無聲無息。夜深人靜,夜像個沉睡的嬰兒,又像個不被污染的森林。天空是畢加索剛揮抹上去的普藍,還保持着水份,正蒸發在一片凈土當中,細細的滋潤着靜土上的每一個熟睡的生靈,包括我們的心田,我們的思緒。我喜愛夜,它是馨風起舞的時間。我喜愛夜,它擁有獨一無二的寧靜。我喜愛夜,那是屬於我自己的世界……

  夜享有它獨有的美麗,佔據我深處的心靈。夜的寧靜猶如坐在搖籃邊輕輕哼唱搖籃曲的母親。夜呀,我該如何將我自己化成星星,享受你帶來的美麗。

  風輕輕起舞,綠葉歌唱。星星在遠方凝望。清晨找不到的悠閑,此刻悄悄地探出腦袋躲在了月亮的背後。心靈在微笑,用笑聲譜寫心情的日記。

  夜真的很美,哪怕我用盡了宇宙中最華麗的詞藻,也不過是點綴它的美麗。

  關上一扇窗,清風依然,今夜也許平凡,卻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的夜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的夜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