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飛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飛鴿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正坐在班裡,一邊聽老師講作文,一邊自己靜靜的思考着。不時的仰望窗外美麗的風景,一片飛翔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,我想,這應該就是我所見過的最精美,最華麗的表演了吧!

  一群鴿子正在空中飛着,雖然它們身上的羽色大不相同,有白色的,灰色的,黑色的,灰白的……,但它們之間的配合卻是最默契的,它們在飛行中的距離是那樣近,卻從未發生碰撞,一個挨着一個,在空中完成最完美的表演。

  看,它們有那麼精湛的技巧,時而轉變方向,時而此起彼伏,有時還高高飛起,翻個跟頭,有的鴿子因沒把握好時間,落單了,但它努力的追向群體,它需要團隊的力量來生存下去。

  想着想着,我又抬頭一看,發現早已沒了鴿子的聲音,也沒有了那些頑強拼搏的身影,起初我以為它們累了,想休息一會,但向上空一看才發現它們並沒有休息,而是在不斷的追求新的高度,很令我驚訝。

  過了一會,我再一看鴿子們還是在不斷地向上空飛着,也許是搏擊長空的氣魄使它們那樣頑強,不屈服於風的阻力,不懼怕天敵的威脅與干擾,勇敢的繼續飛翔。

  不只是鴿子,人也是一樣,時時刻刻都要追求新的高度,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,不屈服於困難的頑強意志,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,踏上人生更高一層的階梯。

  新疆伊犁六中初二:馮權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飛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飛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