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有藍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有藍天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期末考試一天天臨近,高濃縮的課堂和高容量的作業幾乎使我的大腦癱瘓死機。望着不大的桌子上,小山似的課本還有幾張試卷上零碎的字跡,我閉上疲憊的雙眼。

  樓下的嬉笑聲把我吵醒,我揉着惺忪的睡眼來到窗前,打開窗戶,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,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。樓下有幾個兒童在玩耍,遠處一棟高樓時時遮住天邊的白雲,映襯着這湛藍的天空。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臉——說變就變,剛才還是晴空萬里,轉眼間就烏雲滿天,遮住了天空遮住了,令我陶醉的藍天。樓下玩耍的孩童也紛紛回了家,大街上又恢復了往日的死寂,我沮喪極了:為什麼我如此的不幸?題海欺負我,沒關係,可現在就連烏雲也欺負我。

  風吹面頰,躑躅於黃昏。

  雨沁眼窩,徘徊於朝霞。

  我又閉上了雙眼。

  雨,淅淅瀝瀝的下着,砸在我的心房,激起一層層漣漪。

  我在心裡慢慢地回放着我那不堪以往的過去,默默的回憶,淡淡的惆悵。

  我開始咒罵這雨,伸出手,接住向地下一甩,呵,一滴雨滴多麼的微小,以至於我都看不到它的蹤跡。我氣餒了,不在甩,任雨滴冰涼我的手,沁透我的心。

  颯颯的風,吹得草木搖落露為霜。

  綿綿凄雨,澆得落紅滿地淚花黃。

  我難道要被一滴小小的雨滴打敗嗎?不,我不要!我要證明我能成功,我不能放棄。於是我奔到我的桌前,奮筆疾書。但是我還是不能解脫自己,遇到難題,我又屈服了。難道我真的不行嗎?我的信心開始動搖了。窗外漸漸變亮,雨漸漸停了下來,烏雲開始消散。幾縷陽光透過烏雲照了進來,身上的又一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。我走到窗前,我嚮往的天空逐漸呈現在我眼前,驅散了我心中的陰霾,被雨洗刷過的天空,更藍更清澈。風兒,悄無聲息的吹過,輕輕的用手將我凌亂的髮絲埋到耳後,是那樣的愜意。

  原來雨後的天空是那樣的美麗,雨洗滌了這座城市的污垢,也洗去了我心靈上的陰霾。哦,我明白了,無論受到什麼樣的挫折,最終藍天還會出現,我回到桌前,認真的望着那道題,苦思冥想,思緒霎時被打通。筆飛快地運轉,墨水順着筆尖滑下,在卷子上暈染開來。一行行的筆跡,滿滿的試卷,瀟洒的放下筆,此時天已沉,身體疲憊至極,於是將無力的軀殼拖至床邊,狠狠地把它扔上去睡覺,做了一個好夢,當然是關於藍天的。

  閑暇時,望望窗外,因為窗外有令我嚮往的藍天!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有藍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