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明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明月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獨自坐在窗前,兩眼凝視着遠方。眼,已哭得紅腫;淚,還在流着。我沒有擦,讓淚流到嘴邊,澀澀的。任淚水打濕剛發下來的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。

  我不知自己在窗前坐了多久,只知太陽已落下,月亮已升起。我無暇顧及這些,仍回想着這次考試。老師念分數時,我的心跳得厲害,越是害怕的事越避免不了。我不敢正視老師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,不敢看那可憐兮兮的分數,不敢相信這就是自己多少天來努力的成績,但我不得不信,那可憐的分數就擺在自己的眼前,自己失敗了。

  月光慘淡,如流水一般,靜靜地瀉在桌面上,映得我的臉色發白。我想起了父母,此時也許還在辛勤的勞作;想起了父母起早貪黑幹活的身影,那樣瘦小;想起了父母那在太陽底下曬得發黑的臉,無情的歲月在他們額上刻下了條條皺紋,還有那皸裂的雙手;想起每次臨行前父母關切的話語、期待的雙腿;想起了關心她的一切人。如今……我覺得愧對他們的關心。

  窗外,月亮已經升得老高了;窗內,依舊如故。痛苦的回憶,讓我感到太累了。我抬起頭,想讓大腦舒展一下。突然,一個高大筆直的形象闖入我的眼帘。我定睛再看,原來是窗外那棵白楊,那棵曾在一次次風雪襲擊后,頑強生存下來的白楊,它比以前更高,更直了。我突然又想到居里夫人、愛迪生、威靈頓將軍……一陣冷風吹來,樹葉沙沙作響,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打了一個冷戰,腦子清醒了許多:不,我決不能退卻,我要奪回去那曾屬於我的第一。失敗只代表昨天,只能意

  味着過去,過去的一切只能化作零,我要重新開始,以新的姿態面對失敗,迎接下次挑戰。滿臉的淚水化作一股神奇的力量,湧入我的全身,我拉亮了燈,宿舍一下溫暖了許多。我看着被淚水浸濕的試卷,擦乾淚水,握起筆,開始認真總結,尋找失敗的原因……我要讓這次失敗成為我前進的動力。

  窗外,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,星星也不知什麼時候鑽了出來,還眨着調皮的眼睛,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明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明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