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見聞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一起床,就走到窗戶前,想看看今天天氣如何,誰知看見對面樓的陽台上有一個小女孩,大概三四歲的樣子,長得很可愛,兩隻烏溜溜的眼睛鑲嵌在粉撲撲的臉龐上,小鼻子,小嘴巴,像是從櫥窗里走出來的洋娃娃。我心想:這是誰家的孩子,真可愛她的父母真有福氣! 

  小女孩獨自在陽台上嬉戲,我的眉頭皺了一下:她的父母怎麼不陪她一起出來?她還那麼小,多危險啊!這時,小女孩從地上撿起一隻因晾得不穩而掉下來的襪子,走到陽台的邊緣,,把嫩嫩的小手伸出了護欄的縫,把那襪子丟了下去,她好像不覺得有什麼錯,又把另一隻扔了下去,那隻襪子飄呀飄,像一個迷途的像仙女,飄到了樓下的花圃里。我再抬頭看時,看見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正站在小女孩身後,目睹了扔襪子小女孩的過程,勃然大怒,滿臉通紅,拿起靠在牆邊的木棒,狠狠地抽了她一下,小女孩跌坐在地上,不知所措地哭了起來。這時,又一個女人走出陽台,但她不但不阻止男人,反而憤怒地責罵小女孩,還跟男人一起打小女孩,小女孩嚇哭了,瑟瑟地躲在牆邊,“嗚嗚”地哭了起來。 

  我多想衝過去制止他們,看着小女孩無助的眼神,我的心揪緊了。那一男一女應該是小女孩的父母吧,怎麼能這樣?那個小女孩還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,還不能分辨是非,做家長的怎麼忍心對一個如此弱小的小生命實施棍棒教育呢!我陷入了沉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