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有藍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有藍天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瞧!窗外幾隻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,一切都是那麽的美好!

  期末考試結束了,我答應了媽媽全額必須的是優秀,懷着忐忑的心情,一天天的等待着成績單的到來。

  考試結束后緊接着來臨的就是暑假,本想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。可是那該死的補習班又把我從美好的幻想中拉了出來。在補習班許多同學都收到了成績單,聽他們議論我的心也跳了一下。怎麼這些曾經是班上的尖子生咋地理也這麼差,最好的也沒有幾個優秀,心裡想着想着心情也一點一點的下降。回到家我看到了那張擺在桌子上的成績單,我看道了成績單上的B我的心情糟糕透了。媽媽看到我傷心沮喪的樣子對我說:“看看窗外那幾隻小鳥,他們也曾經失敗過,但他們沒有放棄。你也不應該再折磨沮喪下去,重新站起來尋找你失敗的原因。”

  以後我再失敗我就會想起媽媽的話,看看窗外的藍天!

  初二:李佳音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有藍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