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祖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,放眼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,遍地金黃,繁華似錦,高樓矗立,煤海流金,大海揚波,長城起舞。

  祖國,我的母親,在歡慶您誕辰60周年之季,我熱血沸騰,思緒澎湃。我們有多少貼心的話兒要對您講,有多少讚美的歌兒對您歌唱。60年,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只是彈指一揮間,然而,偉大的祖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到處是日新月異的創造。到處是招商引資,促進經濟建設的洪流。我彷彿看見南湖的紅船沐浴着太陽的金輝,向今天駛來。井岡山的紅旗,杜鵑笑靨(yè)和映山紅的壯美像的紅霞款款飄來。寶塔山的熱風,延河水的激浪,青紗帳的故事挾着黃河的瓊漿,孕(yùn)育(yù)了千萬英雄的兒女。

  在大悲大喜的2008年,人們永遠也不會忘記5。12大地震。一場巨大的災難降臨,出現了一道嚴峻的考題。在中國共產黨的將強領導下,中華兒女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。“地動山搖,搖不動中華魂魄;山崩地裂,裂不開萬眾一心”。在災難當頭的危急時刻,中華兒女所表現出的救災熱情令人震撼,這怎能不令世界為之動容?

  有一句話說的好:“少年富,則國富;少年強,則國強。”從清末的被蹂躪到現在的發展蒸蒸日上,是無數的中華兒女拋頭顱、灑熱血、前仆後繼、不懈努力換來的,來之不易啊。作為一名中學生,一名中國共青團團員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當一個合格的接班人,用自己的力量,為祖國母親今後的發展壯大做出自己的貢獻。長江後浪推前浪,一代更比一代強。我堅信,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,祖國的明天,天更藍、山更綠、水更清、經濟更繁榮、人民更幸福、國力更強盛,祖國的明天更美好。

  在此,我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,祝願全國各族人民幸福安康。

   甘谷縣西關中學8年級1班 張亮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祖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