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祖國激勵我前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祖國激勵我前進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我的祖國,我愛它的頑強不屈,我愛它的燦爛文化,我愛它的歷史悠久,我更愛它的壯麗山河。

  當年,只因為我們祖國落後,政府腐敗。日本帝國主義才會用炮火轟開了中國的大門。

  他們在中國的土地上胡作非為,橫行霸道,在祖國這片土地上犯下了滔天罪行,使祖國人民蒙受災難和恥辱。作為炎黃子孫我們要不忘歷史,牢牢記住侵略者的斑斑劣跡,為中華民族譜寫更新更美好的明天。

  雖然他們毀了圓明園,掠走了我們的歷史文物,銷毀了我們的藝術瑰寶。最後,帝國主義竟一把火燒了圓明園,這熊熊大火雖然毀滅了圓明園,但同時也激起了我們心中的怒火。

  南京大屠殺又一次讓人們陷入了悲痛與憤怒。在大屠殺中,有多少無辜的小孩死於非命,又有多少慈祥的母親失去了心愛的孩子。一聲聲槍響都伴隨着多少淚水,一聲聲慘叫又包含着多少撕心裂肺的巨痛。可惡的日本人,你們會有報應的。中華民族沒有屈服,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奔赴前線,投身戰場,投入到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戰之中。中國人民用血肉築長城,在太行山、在華北平原、在華中平原、在祖國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為侵略者們掘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墳墓。

  八年啊!整整八年。人民受盡了欺壓、凌辱。多少個日日夜夜,中國人民度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。而在這惡劣的環境,強大的敵人面前。人民何曾彎過了腰,幾時低過了頭。不,他們只會變得更加團結,更加堅強。終於,挺過來了,勝利了!

  堅持了八年。我們國家終於熬出了頭。

  “新中國成立了!”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回蕩。這是我們新中國的驕傲。從此,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中國不再落後了。

  中國土地曾被狂風肆虐過,被暴雨沖刷過,被日本帝國主義的鐵蹄踐踏摧殘過。可它依然那麼堅強,那麼美麗。我愛我的祖國!因為它的精神會永遠激勵我前進!

  初一:於博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祖國激勵我前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祖國激勵我前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