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祖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很小的時候,我不知道祖國是什麼,更不知道祖國一詞的含義。 

  上了幼兒園,每周一都會升一次國旗,我很好奇地問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做,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:升旗就是我們和祖國媽媽在說悄悄話,給她講講一些有趣的事情。我似乎懂了一些。 

  上了小學,我漸漸的明白了,祖國非常偉大,她是世界上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之一,已有五千多年的歷史,而且還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呢! 

  今年十月一日是祖國母親六十歲的生日。這一天,爸爸告訴我,六十年前的中國並不是現在這樣的。那時候日本鬼子來到中國,搶走了老百姓的土地和糧食,好多人缺衣少食,中國人民被迫反抗,戰爭開始了。在戰場上,有多少年輕戰士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,有多少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親人,那血淋淋的場面是多麼悲傷慘呀。!但是中國人民在偉大領袖毛澤東的帶領下,趕跑了日本鬼子,勇敢的站了起來,建立了新中國。 

  如今我們的祖國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從西到東,由南到北,城市蓋起了雄偉壯觀的高樓大廈,農村修好了寬闊的公路,每一個家庭都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,每一位孩子都有了自己溫暖的家…… 

  相信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一定對祖國有更多的了解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祖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