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活因樂觀更精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因樂觀更精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中,往往會遇到許多不順的事,但人生的道路又怎麼可能一帆風順呢?如果你煩惱了,試着微笑着去面對,唱起生活的歌謠,你會發現,生活因你的樂觀而更精彩。

  夕陽·墜

  夕陽是短暫的,在夕陽的照耀之下,萬物都顯得極其單調。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”這首詩句是多少文人提過的,我寧願相信這句詩句,倒也想用一種詩人的身份來欣賞夕陽的短暫。夕陽雖短暫,但它的光芒,卻永世長存。在這種悲傷的氣息中,夕陽西下了。這不亦如生活?

  我彷彿聽見夕陽在說“雖然我是餘輝,但我會用我短暫的光芒,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。”

  枯葉·落

  枯葉是短暫的,秋風一吹,總有枯葉隨風落地。枯葉落下來時,它不是儘快地讓土壤掩埋自己,而是伴隨着秋風在空中翩翩起舞,盡量用自己殘餘的生命,譜寫出一曲曲動聽的樂章。“沙沙沙……”這不是枯葉們在哭泣,而是它們正用自己的生命,堅強地,微笑地給世人最後的一個笑容。在這種悲涼的氣息中,枯葉落下了。這不亦如生活?

  我彷彿聽見落葉在說:“雖然我脫離了枝幹,但我會用我短暫的生命,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。”

  月夜·黑

  隨着初一生活的開始,我的作業多了,每天都須與月夜做伴。久而久之,我發現,月夜是多麼地美!在柔和的月光中,我欣賞着月亮,星星們早已隱匿,月亮孤單地支撐着萬物。月亮是寧靜的,也是短暫的。這不亦如生活?

  我彷彿聽見月夜在說:“雖然我是短暫的,但我會用我所有的一片寧靜,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。”

  現在,再回想一下我們的生活,平淡無趣,但我們何曾擁有過像夕陽,枯葉,月夜一般的樂觀精神呢?是不是也應該用我們所能做到的事,讓生活更加精彩?

  初二:林柯帆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因樂觀更精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因樂觀更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