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我的祖國。從炎黃時代到抗日戰爭,從造紙術到火藥,無處不閃耀着華夏五千年的光輝。從張衡的地動儀到畢?N的活字印刷術,無處不展現出華夏兒女的智慧。從赤壁之戰到“七七事變”哪次戰爭不付出了祖先的汗與水。從堯舜讓位到煮酒論英雄無處不體現出英雄氣概……在這博大的華夏土地上,鑄造了多少英雄兒女,寫下了多少英雄篇章。 

我愛我的祖國,三國亂世,人才輩出。曹操煮酒論英雄,諸葛亮大擺空城計,劉備三顧茅廬,周瑜火燒赤壁。群雄爭霸,氣勢磅礴! 

我愛我的祖國,歷代詞人墨客,詩詞墨畫,樣樣精通。孔子學富五車,李白斗酒百篇,白居易著作等身。還有英年早逝的王勃,文武雙全的南唐後主李煜,都寫出了膾炙人口的佳句。 

我愛我的祖國,你是一位偉大母親,養育了各族兒女,你是一位佼佼者,帶領人民走向先驅。你用陽光照耀我們,你用露水哺育我們你給予土地,讓我們耕種,你給予我們文明讓我們創造。我們愛你啊,我的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