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祖國,我自豪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祖國,我自豪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黃河長江奔騰萬世。如祖國的血脈流動着大江南北。我們猶如祖國的細胞,維護着我們的內體。祖國萬世無疆,我們繁衍不斷。雖只輾轉幾十年輪,但我們的子孫都將延續我們的激情,用自己的雙手為我們的祖國供出無私的愛。我的祖國,我的自豪。過去的屈辱不在是我們的影子,我們的這生已深感祖國的強大了。經濟的強大,科技的發達,還有我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,這都預示着我們必將成為世界新一個主人翁。

  60年了,國慶要來了。紅旗開滿了大街小巷,心裡頗有點感慨。祖國昌盛了,人們都愛祖國了。作為中國的子孫,哪有不為這一幕所感動。我愛祖國,我滿腔熱血的吶喊這一幕的來臨。心裡澎湃着,熱血沸騰着。心裡又隱約着下定決心要好好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中國人。

  “五星紅旗迎風飄揚,勝利歌聲多麼嘹亮……”當這首歌再次響起在我耳中,多麼不容易啊。我的祖國,我為你自豪,全世界都看到我們的成就了。我們不在弱小了,祖國賦予我們做人的道理,“和諧”!祖國給予我們自信,“無私”。祖國更默認了我們的堅韌,“雄起”!雖然2008年我們經歷了很多磨難,但那些都不能去屈服我們的鬥志。這也正讓我們更加團結,更加堅韌。我們祖國就像春天的雨露,滋潤我們這些花朵。不管你生在高原里,不管你長在深坑裡。它都在關愛我們。每一次的震撼,都如奔騰的黃河般,浩瀚的趨勢征服了一切。每一次沉默,都預示着我們祖國即將爆發了。我們努力奮鬥,如今我們的沉默,如今我們的堅強,如今我們的團結和愛。我們勝利了,我們站起來了。站起來了……

  激吶

  青如江之水奔赴萬里

  浩瀚,洶湧。

  淡青艷紅似人心

  激情,澎湃

  嘆往昔,喝今朝

  史之今日,當為雄起!

  哈爾濱德強商務學院 歐陽春輝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祖國,我自豪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祖國,我自豪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