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祖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望着浩浩蕩蕩的長江大河,我驕傲地說:“這是我的祖國。

  站在高大險峻的長城之中,我驕傲地說:“這是我的祖國。

  我從故宮豪華中,想像您的輝煌和深邃;我從四大發明中,感受您的智慧和發達;我從大漠與海洋深處,明白您已有的廣闊與浩瀚;我從珠穆朗瑪峰腳下,體會您的健壯與高大。

  您曾經有過屈辱,每個中華兒女都不會忘記的。曾經的輝煌已經過去,屈辱已成為歷史。當你被惡魔糾纏得上傷痕纍纍,只剩下半壁江山時,您優秀的中華兒女,雄健的炎黃子孫,用體魄,用熱血使您保住了江山,驅趕了惡魔。我不得不說:“祖國,我愛你!”

  您從未像今天這樣輝煌、強大。

  記得從前有位愛國學者說過:“中國什麼時候才能夠參加奧運會,中國什麼時候才能在奧運會上獲得金牌,中國什麼時候才能舉辦奧運會?”如今,三個期待都已經實現。世界見證了中國,中國崛起了!在北京奧運會上,中國奪得了51金牌的好成績坐了首位,殘奧運會中國金牌總數也是第一。從一人參加奧運會到金牌總數第一,中國的發展是如何的迅速,我深深體會到,中國的偉大。

  然而,祖國也曾經受到重創。

  2008年的5月12日,我相信這個日子在人民心中是可怕的。一瞬間,幾十萬人甚至幾百萬上千萬人被埋在了廢墟之中。中國的人民軍隊馬上奔赴災區,搶救了一個一個生命。此時此刻,我相信每個人都想去災區,為祖國出一份力。人民軍隊不負人民與祖國所望,眾志成城,萬眾一心,贏得了這一次的災難。我忍不住吶喊:“祖國,我愛你!”

  祖國啊,您經歷了幾千年的風風雨雨,如一頭矯健的雄鷹。從強大到短期的落後,之後又變成強大,做過啊,我為你驕傲!

  我的祖國,您是堅強的,多次被外侵略,都守住了廣闊的黃土地‘祖國啊,您是偉大的,從奧運會的鳥巢、51金等等;祖國啊,您是不敗的,從汶川大地震中,展現了您的剛強。

  祖國,我愛你!

  初二:趙玲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祖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