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惡魔與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與天使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還在為自己的懶散而尋找理由嗎?還在為自己的享受而編借口么?還在那個消極的惡魔掌控之下嗎?如果是“肯定回答”,讓我們請出積極的天使,打敗惡魔、戰勝惡魔! 

 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倆個自我,一個是消極的自我,一個是積極的自我。我將前者稱為惡魔,後者則為天使。 

  惡魔使用極大的誘惑以及讓你心動的事物吸引你,而惡魔的背後則是永遠的黑暗;天使使用正確的思想以及讓你清醒的事物感化你,而天使將帶來永遠的光明。 

  我曾在惡魔手下服飾多年,如今終於“大徹大悟”,準備“修成正果”,因此要愛戴可敬的天使。 

  上個學期,我享受與盲目陶醉,我陶醉於盲目享受。在學習中,勁頭不大,安於現狀;在生活中,為庸俗之事而樂,為無聊瑣事而煩。在睡覺中得到安逸,在零食中找到最愛。惡魔的控制,讓我過得似乎美好,實則空虛。 

  但是,在這個學期,父母的疼愛讓我內心愧疚,老師的教導讓我決心改變。 

  是的,“決、心”“改、變”! 

  認真完成作業戰勝了應付心理;積極思考戰勝了不求甚解;尋求幫助戰勝了自以為是;緊張充實戰勝了懶散空虛…… 

  一個人,不是要在什麼大事中偶爾突顯自己才視為卓越,只有從點點滴滴的小事中突破自我才能造就成功。 

  讀書沒有睡覺舒適,但可以獲得安逸;寫作業沒有吃零食舒暢,但仍可以獲得樂趣! 

  “學習”沒有“享受”讓人輕鬆,但那個是真正美好的創造者,妄下定論將悔恨終生。 

  戰勝自我,不會很輕鬆,但戰勝自我將讓你的未來十分輕鬆。天使的提醒,讓我過的似乎乏味,實則充實! 

  讓享受敗於奮鬥腳下! 

  讓空想敗於理智腳下! 

  讓惡魔敗於天使腳下!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與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與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