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魔鬼與天使的對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鬼與天使的對話_8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"我不怕"

  "為什麼"

  "因為魔鬼沒什麼可怕!"

  "那你怕什麼"

  "我不知道我怕什麼!但是,我能知道你怕什麼?"

  "我,我怕什麼?笑話,我都不知道我怕什麼.你會知道?"

  "當然,我當然知道,你怕的就是``````"

  "是什麼?"

  "是你自己!"

  "什麼,是我自己?我有什麼好怕的?"

  "你,你有什麼好怕的?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怕你,那就是你自己!"

  "我怎麼可能自己怕自己!我不怕,我不怕"

  "你不怕,你不怕的話,怎麼你不敢面對你自己?那是因為,你的心中有鬼!"

  "哼,我是魔鬼,我當然心中有鬼啊,我不怕鬼,更不怕我自己!"

  "好啊,那既然你不怕,你就對着這面鏡子大喊三聲,我不怕!那麼,我就相信!"

  魔鬼接過了鏡子,看到了鏡子里的自己,着實被嚇了一跳!

  "我,我 .我不,不`````啊``````"魔鬼一聲尖叫!

  "你怎麼不喊,是不願意還是不敢!"

  "我,我,我怕!"

  "呵呵,我沒有騙你吧,你一定想不明白為什麼你會怕自己!"

  "那是因為`````"

  "因為什麼?""

  "那是因為無論是人,魔鬼,還是天使,他們最難戰勝的就是自己,如果想要別人相信你,你就必須先有自信,如果想要別人愛你,你就先要學會去愛別人,相同的,你如果想要別人怕你,你就一定會怕你自己.你的心和你的肉體分不開,你怕你自己的話,你就必須每天生活在擔驚受怕中,你願意那樣嗎?"

  "我,我不願意!"

  "那好,你不想自己[怕自己,那你就不要去讓別人怕你,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,就象是魔鬼和天使,也沒有絕對的界限,一個心地善良的魔鬼,也可以變成天使的!"

  "真的可以嗎?"

  "你應該相信我,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是一個好的天使,即使我過去還是一個魔鬼!"

  從此,你們能看見,兩個有着潔白羽毛的天使在對人們說著同一句話,請相信你自己,愛你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魔鬼與天使的對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鬼與天使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