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與仙的大戰(10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與仙的大戰(10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雪心靈   友誼星星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,但是並沒有失去以往的華麗,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?橙色水晶竟然是以這種形式得到的,令可可和楠楠感到十分不可思議,小玉好像也不知道剛剛的這一切,這時,南極老人出現了,他對大家說道:“這是因為小玉擁有了一顆新的心,小玉她過去的心已經消失了,所以我給她安裝了一顆魔法心,叫做雪心靈,小玉看到友誼星星,看到了裡面的橙色水晶,所以將它融化了,化解除了橙色水晶,現在的小玉,已經擁有了特殊的能量,以後,小玉也可以幫忙可可和楠楠了。”說完,南極老人就消失了。可可和楠楠、小玉都有些震驚,沒想到,小玉今後也會魔法了,不過,這也是小玉應得到的,她為了幫助可可和楠楠,不惜失去。   得到了橙色水晶,可可、楠楠和小玉也將離開百草星,他們將到下一個星球去尋找下一顆水晶——綠色水晶。不過,他們不知道下一顆水晶在哪裡,於是,可可拿出了魔仙女王給自己的書,取出魔棒,施了魔法以後,得知:綠色水晶就在雪花星球上,不過,雪花星球的溫度很低,所以,去那裡了必須適應那裡的環境,那裡非常寒冷,那個星球上也沒有人居住,所以,那是一個荒蕪的星球,無人居住,但是常年大雪,大地上也是白雪皚皚,凡人到那裡去,很容易就會被凍死。   再說柯斯達於默,最近手下屢戰屢敗,他十分地不滿,他知道,肯定是魔界女王在搗鬼,即使把魔界女王打入監獄,也奈何不了她怎麼著,於是,柯斯達於默決定用黑暗魔法球困住魔界女王,這樣魔界女王就不能再給可可他們通風報信了。而且,柯斯達於默還做出了一個決定,他要派出自己厲害的手下,去對抗可可他們。他派出了手下的黑色魔法師雪煦,讓他去對付可可他們。這可是個厲害的角色,他可以使人得瘟疫一樣的病,然後慢慢死去,即使懂魔法的人,如果不馬上排除魔法毒素,也會因此傷了元氣,然後不會魔法。   柯斯達於默派出了狠將,可可他們該怎麼接招呢? 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——天使雪依 

您正在瀏覽: 魔與仙的大戰(10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與仙的大戰(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