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魔鬼與天使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鬼與天使_1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小流星滑過窗前,追逐而下一團火焰,真正的決鬥才剛剛開始…… 

  “哥哥,你要幹什麼?”柳葉驚慌地望着眼前這位再熟悉不過的哥哥,輕盈的湖藍色長發亂飛在空中。“哼!你哥他早死了!你竟然沒有發現我!偽裝術真不錯呀。哈哈…”伴着陰森的笑聲,柳葉眼前的這位“哥哥”突然着起了火,變成了另一個人。“悟!”柳葉頓時臉色慘白節節後退,突然腳下一空,毫無聲音地滑下了人間。悟面無表情地望着正在下降的柳葉:“對不起,天使和魔鬼不能互相存在。”隨之他也變為一團地獄之火跟了下去。 

  “去死吧!可惡的魔鬼!”當悟正慢慢靠近時,柳葉突然放出冰魄球,使毫無防備的悟凍在了空中。“是啊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!”柳葉留下了眼淚“我會復仇的!”突然一陣鑽心的痛一瞬間傳入柳葉全身。悟抽回寶劍,冷冷的說了一句:“再見了,天使首領。”柳葉口吐着鮮血,穿過雲間消失了。 

  半仙紫荊這時正在幻想中…我既然也算是個半仙,那應該什麼都能變啦!好,看我的(咒語)變天使!“啪!”“哇!真有天使!呀!怎麼受傷了?(咒語)傷口癒合/蘇醒!”“冰丸!”“啊!!!”紫荊無辜地望着柳葉,眼淚奔涌而出。“啊啊,對不起。”柳葉望着眼前這位可愛的小乖乖,暫時忘記了仇恨,竟然剎不住紮地笑了起來: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紫荊更疑惑了:我哪裡穿得奇怪了嗎?邊想邊變出幾個鏡子照了起來:除了體型肥點,頭髮短點,腿粗點……應該沒有讓她笑成這樣的了吧?嗚嗚嗚嗚,傷自尊啦……過了好一會,柳葉突然想起了什麼,抓住紫荊問:“你就是最矮的半仙:紫荊嗎?”紫荊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:“你把我這幼小的心靈給損傷了,哇…”“又怎麼啦!”紫荊被這突如其來的“獅吼功”給嚇得立刻停止了哭泣,怯生生地問道:“找…找我幹什麼?”柳葉難過的低下頭:“我的未來書上說:‘當你來到人間之時,紫荊會幫你重返天堂。’你能幫助我嗎?”紫荊沉默了,柳葉雙腿抱膝緊緊地皺起了眉頭。紫荊在一旁拿起一杯咖啡一邊喝着一邊自言自語道:“咖啡好苦呀,可她的心比咖啡還苦。” 

  “我真的能幫助嗎?”“應該是你,沒有錯的……”“呀!蟑螂!”柳葉的話還沒說完,便被紫荊無情的打斷了,也就在這一瞬間,柳葉心裡倖存的‘她能幫助我’也一下子落空了:連蟑螂都怕,怎麼幫助我?但她錯了,紫荊除了蟑螂外沒有她再害怕的了,到現在為止她已經殺了不少像她這種等級無法殺掉的魔鬼……又養精蓄銳幾天下來,柳葉已經達到了天使的最高境界,紫荊也升高了不止一級,也頭一次這麼安靜的坐下來修鍊。 

  終於,她們來到了天堂。可剛一上天堂,紫荊便因環境的突然轉變而暈倒了。周圍殺氣又重她只好抱起紫荊展開翅膀飛到雲層里,剛剛進入便突然聽到急促的腳步聲,接着是一群天使也進入雲層,他們每個人都傷痕纍纍。其中有一個偶然抬起頭看見了他們的首領,便一下子跪下來,痛哭道:“魔鬼佔領了我們的地盤。主啊!殺死他們!”其餘天使也慢慢抬起頭,眼睛里突然閃起同一種光:希望之光。紫荊這時也醒了過來。柳葉將虛弱的紫荊放倒,宣布說:“發起最後的攻擊吧!天使們!”緊接着天使一起發出喊聲:“天使族萬歲!” 

  這時,天使大堂里端坐着幾位魔鬼,其中悟端坐在寶座上正悠閑地閉着眼休息,突然停聽到一聲:“從我的寶座上滾下來!”悟便感到一陣巨大的靈力向他襲來,來不及躲閃便被打出去幾米遠。悟顫巍巍地站起來,幽幽的冒出一句話:“柳葉,你終於來了…”魔鬼們驚慌起來氣氛也突然緊張了,沉默了不多時。大廳門突然開了,領頭的是一頭紅褐色短髮的玲瓏小baby大聲道:“魔鬼們去死吧!”可當她熱血沸騰時,高大的門檻把她絆倒了。魔鬼們正笑着突然一雙雪白的翅膀出現在他們的面前,長長的頭髮遮住了她白暫的臉頰。悟飛到她跟前,輕蔑的說:“你別想打敗魔鬼!”正說完,悟的臉上多了幾條黑線。原來,紫荊不知在何時把魔鬼都給轉運了。柳葉認為自己已經勝利了,便和小孩似的望了望天空。這時,悟突然變成了柳葉的哥哥,柳葉猛的一轉頭,流下了眼淚,“你要利用我的感情!”“沒錯!因為我知道你是一位有情的天使,我是一位無情的魔鬼!哈哈哈哈……呃。”悟低頭一看,插進身體里的那把匕首周圍正慢慢擴散出黑色的鮮血:“我對天使是有感情,可你是魔鬼。” 

  悟倒了下去化為了一片灰燼,天堂在一瞬間明亮了起來。所有死去的天使終於得到了歸宿,而那可愛的半仙,也成為了一位可愛的天使,一切都那麼美好而又幸福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魔鬼與天使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鬼與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