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與仙的大戰(8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與仙的大戰(8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南極老人的傳說   “南極老人是誰啊?”可可不解地問道。   “他是一個住在冰山上的老人,不過,我也只是聽我父親說過,以前,我父親不小心進入了冰山,回來之後告訴了我一切,南極老人是我父親的救命恩人,可是,誰也不相信,我信了。冰山就在宇宙中最冷的地方,那兒四季如冬,我父親是到了星球的邊緣,才不小心落到那裡的。父親說,他當時一直感覺到還有生的希望,好像因此南極老人才救了他的。我相信,只要你們不氣餒,南極老人一定會來找你們的,相信自己吧。對了,你們還有什麼事情嗎?”   可可和楠楠齊聲說:“橙色水晶好像在這個星球上吧?”   “嗯,你們來找這種水晶嗎?那好吧,我告訴你們,這種水晶就是友誼星星,不過,你們要想帶走這種水晶可是不容易的,因為是這個水晶保護了住在這個星球上的居民們的,他們是不可能同意的,再說,你們要這個水晶幹嘛呀,它可不是個普通的東西呀,拿了它可不是什麼鬧着玩的呀。”怪老頭說道。   “我們要拿他對付柯斯達於默,他是個壞人,我們必須集齊七顆水晶,才能夠和他一決高下,戰勝他,拯救宇宙的所有人。”可可和楠楠一起說。   “哦,可是,你即使這麼說,這裡的人們也不會同意的,因為他們也要保護自己呀。”怪老頭說道。   “我們還是要先救好小玉,不然我們就會失去這麼一個好朋友。”楠楠說道,他可不同意好夥伴失意了。楠楠的眼淚流了出來,淚水滴落在了小玉的臉上,小玉醒來了。   這是怎麼回事呢?   預知下事如何,請看下集——愛~水晶 

您正在瀏覽: 魔與仙的大戰(8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與仙的大戰(8) 暫無評論